close

在上集show出了許多風景照.....
我都很喜歡呀~~~^^

在下集 小be的照片又更多了唷......

我們在海岸邊拍拍完了以後  就轉往右方的木頭平台休息一下....
<中場休息?>

在平台上可以看見遠方連接岩石間的石橋....




我們就在木頭平台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也讓小be出來透透氣......

然後.......

========================休息透透氣.......還是拍拍====================




bebe: 媽咪說.....

有風冷冷 穿個小熊維尼衣衣可以保暖.....XD

<其實我覺得是媽咪自己愛拍拍才要我穿的...真是......>






bebe: 媽咪~~(兩手抱抱...)




bebe: 媽咪說我是維尼小兔..!! <我有小熊帽帽唷...>




bebe: 有路人姐姐在看我耶......XD




bebe: 我是小兔 不是小熊唷.....




bebe: 媽咪說我好像海龜唷......(be媽: 大大的小熊維尼龜殼...XD )




bebe: 我有屁股我不是海龜......
(be媽: 海龜屁屁也露不出外面 好啦好啦 你不是 你不是....XD)




bebe: 看我金兔脫殼~~




bebe:  我脫~~~~(努力呀~~~)




bebe: 呼 終於脫下來了.......(把拔幹嘛打閃光燈啦.....><  )




bebe: 呼  輕鬆多了......^^


=====================石門洞很近 大家可以去走走看看唷!=================



看海的時候  心胸寬闊了許多呀.....




好啦 累了  打道回府....^^


謝謝大家的觀賞....

小be兔愛你們唷.....



(後記:  海邊風浪大  大家如果帶兔兔去玩要小心唷
風大浪大  安全為上呀!

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