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時候想出去走走 ~~~(常常睡晚了)
天氣不好的時候哪都不太能去~~~(然後就早起了  =.=)

出去玩是要碰運氣吧......><

由於我覺得我已經到了嚴重工作倦怠的階段了....
因此 不管天氣好不好都一定要衝出去走一走呀!!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說遠不很遠 但又要開車好一陣子的北海岸石門洞...

這次帶著小be兔 要來看海囉....^^
(早上天氣好好歐  到了下午就有一點點陰陰的  還好沒有下雨...呼~)


出發時間: 下午的兩點多.......
<開車大約開了一個小時吧~~~~~~沿路車多多 大家都去淡水玩
我們雖然是走登輝大道往三芝的方向 但是台北到紅樹林這一段
還是不可避免地車擠車阿~~~>

好不容易跟兔爸出遊 (真是不容易阿....) 當然要在車上拍拍囉....



我要出去玩囉~~~











哈哈哈~~~我把拔要開車啦.......


<這可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打呵欠照片ㄋ 可愛咩? XD >




好啦 不多說 出發去玩玩囉~~~



======================行車途中=======================



媽咪說坐車車要坐好   我有乖  我趴著........




(方便中...)




真舒暢阿~~~~(陽光灑落滿臉的(??)神情!)




把拔怎麼開半天還在大度路上面阿.......(車車好多歐)

==================又繼續車擠車開了好~~~久===============




yeah~~~~我棉到囉!!




媽咪說再往前開開就會到金山唷~~~




媽咪說 看到往金山方向的天橋右轉可以看到石門鄉公所
鄉公所前面有停車格 可以先停著去買有名的18王公粽子~
<很多車車都會求方便並排停車  這樣真的是很危險ㄋ...
停車格不遠 大家多走走吧!>




往前走就是粽子店囉~~




粽子店就在中華電信的旁邊~~




粽子種類繁多.....




除了鹹的...甜的也不少呀~~~




這就是我棉這次光臨的粽子店
<現在在士林的文林北路上也有分店ㄋ....
如果你也喜歡吃粽子 可以去買買看唷 ^^>


===============媽咪吃粽子吃飽飽  前進石門洞吧!============



這風景.......很漁村呀~~~ XD




 岸旁停泊的漁船...




這是.........瞭望台???



從瞭望台下面看出去.....




(海浪滔滔我不怕~~ )



經過漁船往前走會到達一片綠地~~~
前面的涼亭是我們第一個目的地~~~(衝阿~!)






在抵達第一個目的地之前 如果回頭往右邊看 就會看到一座不小的寺廟~




就在馬路邊的牆上 繪著景點導覽圖  還頗方便的說......^^




往前走右方會有個涼亭(bebe: 媽咪 那是山洞嗎?
be媽: 小傻瓜......那是椅子....
bebe: 媽咪好笨.....學人家耍憨...
be媽:  =.=......你這個小孩....)




如果往左方看 可以看到另一座有座椅的涼亭...




這應該是新落成的 "洗手間"~~




好吧 前進囉~~!!




許多人也來玩 到處拍照咧~~~
<我很喜歡這照片的感覺  好舒服~~>




bebe: 媽咪我們也來拍拍吧!




到達階梯上頭比較平的石板路.....
一望無際的大海~~




堤防~~(不知怎麼  我想到淡水漁人碼頭以前的樣貌)




現在~~前進石門洞口囉~~~
(牆上有很清楚的紋理  很有趣~)




到達洞口囉~~從外往內拍吧!
(我喜歡裡面那座小涼亭  可惜的是 遊客不太有公德心 亂丟垃圾
一個涼亭的地上都是塑膠袋....真是掃興~!)




這裡其實是上得去的唷.....




可以從這個階梯上去(我推推車不太方便上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風景
應該是很美的 !)




洞口旁邊的一座石柱...(名勝耶~~~XD)




我喜歡的小涼亭 (雖然這樣看不太出來 可是一進去裡面地上可是髒髒的ㄋ...
真是討厭  >< )





洞口內的岸邊 好多人在拍拍阿......
(其實這不太算是'沙'灘啦....該說是"小石礫"灘)




下到岸邊....




天空突然太陽露臉 整個天空亮了起來~~~




漲潮囉~~~(我喜歡浪花這種不刻意形成圖案的美感.....)




bebe: 換我了咩??  (遠目/呆滯?)




bebe: 他不瘦 他是我把拔 (把拔辛苦了....)




bebe:媽咪說.........




bebe: 說我出來都會裝乖........(be媽: 本來就是 本來就是....)




bebe: 我哪有........




bebe: 哼~~~(撇嘴)




bebe: (屁屁戰術)  ...................媽咪壞壞...!!




bebe: (把拔摸摸)......你看看你看看  我不乖把拔怎麼會摸我咧....




bebe: 你看看 媽咪壞壞  我生氣還給我穿衣服......(臭臉)




be媽: 怎麼覺得我家女兒跟Disney的奇奇蒂蒂花栗鼠好像...
(那個圓圓鼓鼓的小小腮幫子.....XD)




天藍藍的....




白白的浪花互相嘻鬧著...




漲潮~~~




退潮.....




海面上閃耀著的些許暖暖陽光......






然後..........


文章太長了.....


請期待下集吧......


<我不是故意的唷......XD>




bebe: 姨姨叔叔要記得常來看我唷....

媽咪還要幫我po下集

姨姨叔叔不要錯過囉.....

(我的維尼小熊裝show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