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 去哪?



乳牛: 去哪??



龍貓: 去了不就知道.......無聊....



<謎樣生物>:  ㄎㄎㄎ......






花鐘...<正面>



花鐘...<背面>



花鐘....<其來有自...>




<謎樣狗狗>: 猜到沒.....




<謎樣狗狗>:  就陽明山咩........
(謎之音:  請問你是.......??)



<謎樣狗狗>:  我乃....抹布狗是也!!




Bebe: 我是大眼妹啦...




Bebe: (唱歌) 今天天氣好晴朗(?!) 



Bebe:  (唱歌) 路上野花香........




Bebe: 唔.....您哪位....幹嘛相機對著我.....




Bebe: 你是狗仔咩?? 



(抹布狗: 唔....誰叫我...??)




Bebe: 你覺得我是在說你嗎 抹胖胖?? (嚴厲)




抹布狗: 應該不是........(躲進外出袋)
(抹布狗內心OS: 我是惡犬 不是應該是我比較兇嗎??)



Bebe: (恰北北貌) 我不用裝老大 我媽媽就自動好乖.....
你看看你看看  媽媽被我訓練的多好....




抹布狗: 人家說 在家靠老公....出外靠老媽...



Bebe: 狗狗的老公長啥樣子...也是狗狗樣?



抹布狗: (忘情中)  出外靠老媽.....老媽的胸膛真軟..... 讚!!



Bebe: 抹胖胖的老公應該是喜歡長髮飄逸型的吧....




Bebe: (沮喪) 說到老公.....我怎麼沒有老公....



乳牛: 大眼妹....沒有老公沒關係....




龍貓: 對阿 你沒有老公沒關係....
你老媽比老公還有用......
(謎之音: 對阿....每天噓寒問暖 按摩 搞笑....哪裡找這麼好的老公阿...
當然是老媽比較好囉.....XD )



Bebe: 也對也對...




Bebe: 媽媽都把我服侍到有小波了.....(看...)




Bebe:  (伸長脖子).........
(be媽: 女兒阿....你快變成長頸鹿了啦.....還有雙層小波波....
夏天到了 要來減肥啦.....)

=================插播.....監獄兔特輯============



<監獄兔???>



(誰....誰叫我??)
(謎之音: 請問你是哪來的咧?)



(我乃是.....MADE IN TAIWAN 的ㄋㄟ....)



(神氣.....) <嘟嘴...>




(驕傲......)  <堅毅眼神...>




(我媽媽可是很厲害的咧.....)
(路人甲:  怎麼說 怎麼說.....)



(明知道我有小波波....還給我穿上監獄兔的衣服....)
(路人乙: 那你媽媽到底是哪裡厲害咧??)



(我偷偷跟你說唷.......)




(她睜眼說瞎話的功夫一流啦......
來來來  你說說 你說說 我哪裡像是監獄兔了...
還是監獄兔裡面的紅色監獄兔--基連年科..
我媽媽根本是來亂的嘛....)

================(偽)監獄兔胡說八道完結分隔線=============

<前往自採海芋田>



Bebe: 海芋耶.....



Bebe: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海芋耶.....



 Bebe: 好開心.....
(be媽: 這個小豬be開始想睡覺....午休時間又到了...)



Bebe: 我迷有想睡 迷有  迷有.......




Bebe: (努力睜大眼睛.....)姨姨你看  我迷有想睏睏唷....

<然後 過了一下下...大眼妹開始變成小眼妹>



Bebe: ㄏㄟ 休....我撐.....




Bebe: 好累唷.....

(Be媽: 好大的一片海芋田.....
我摘了八朵的海芋呢....
因為山上霧霧的先前又下了雨....花上還沾了些許的露水呢...)

===================海芋呢?  喔....因為手很痠就請期待下集囉....XD==========


下一集會有 天母的 海豚灣義式餐廳 跟 好美的 海芋田唷..
希望我不會太懶惰趕快把文章po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