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可愛圈圈歐~~
進來看啦~




因為灰兔兔聚那天
我就坐在那很滿足的用著我那不甚熟練的技術拍我家小豬be
然後還有 拍我喜歡的圈圈~~~XD

其實我也沒有一直拍啦
只是拍到沒電而已  XD <然後豬頭的我忘記把備用電池充電....囧 >

以下是我的拍拍戰利品
請笑納  ^^








































<我們感情好~~啦啦啦>




然後我家的小be怎麼看起來腿這麼肥肥短短的.....=.=  >


毆 謝謝觀賞   ^^

===============發誓沒有偷懶po文分格線============

我的拍照技術還是不太好
好像是調場景的設定沒弄好 照出來都會偏黃啦
我會加油拍出好照片的!!
這篇要謝謝圈圈的配合拍照   ^^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