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禮拜六 和海豚以及海豹  一起逛了士林夜市
尋找海豚口中 賣寵物衣服的店家...
於是...

就出現了...
以下的變裝秀啦.....XD




be媽: 啦啦啦  我家小be變身維尼小熊~~
(不過 也可以說是小蜜蜂啦...嗡嗡嗡  嗡嗡嗡~~)

  想知道有哪些 可愛的衣服嗎?

呼呼呼   繼續閱讀吧.....XD




===============感謝超專業攝影師海豹拍攝 XD   分隔線==============

首先我們在第一家試穿了這些衣服....



<這位小姐鼻孔也張太大了吧....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生氣啦...乖....XD >




<你看看 你看看  不生氣可愛多了.....>
(毆.....看起來胖胖的....其實我棉一點都不胖....)




  XD




躲進媽媽的懷~抱~   >

(小豬bebe變身維尼蜜蜂熊...然後海豚手上拿的是給小小狗穿的...
"小粉紅加翅膀Hello Kitty  Baby裝"
試穿後發現竟然也是我們家的size
我家小be的size還真是非常小阿....=.=
小be乖  媽咪要把你養胖一點  太瘦了 太瘦了....
我們不想成為紙片兔阿......)

   


她的Bear 還拼錯啦....=.=#>




我是咖啡色版的....>









be媽: 毆 有啦 雖然也是很呆的face啦.....XD >









因為size很小 只有我能穿啦.....>




(be媽: 還是穿上小粉紅可愛....XD )




(be媽: 毆...小be 你的小波有跑出來歐....XD)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紅帽.....)




(bebe: 我是小紅帽歐  不要拍我  我要去找外婆~~)




(bebe: 請問 你有看到我外婆嗎? 我媽媽要我去找她....)




(bebe: 你有看到嗎?)




(穿著衣服 發呆恍神中.....)


===================變裝秀變成發呆秀分隔線==============

話說一行人 浩浩蕩蕩跑去士林夜市
我推著推車
海豚提著緣緣(<---當天去見了她的爸爸..現在改名叫作"黑皮")
海豹帶著小胖達...
瘋狂為小兔找合適的衣服....(<---瘋狂的是我啦...XD )
因為都好可愛歐 所以只好實際上穿穿看才知道到底該買哪件
於是乎   這篇變裝文就生出來啦...
因為我忙著幫小豬be換穿衣服
感謝海園長幫我棉拍了這麼可愛的照片啦...XD
以上的衣服除了那隻拼錯英文字母的小熊我沒買以外
其他的我都買了....
另外去了另一家店 也買了一件跟小粉紅很像的衣服..
因為我一直想買小兔衣服 然後都買不到
這次有機會 也有人給意見 當然是給他買下去囉!! <銳利眼神!!>
每件衣服回來我都仔細用抗菌沐浴乳洗過晾乾了...
(包括那隻嗡嗡嗡的小蜜蜂...XD )

等著下次出門的時候再來換裝...XD
(註: 小豬be在家可是稱大王  我哪敢幫她換阿...
只有出門她才好乖好乖....讓我幫她換衣服...
媽咪是卑微的女僕呀~~~)

=====================謝謝觀賞 XD 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