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個風和日麗~~
(毆 還是有點冷啦~)
的禮拜日~~
有一群灰兔兔秘密召開集會~~~~

與會灰兔成員有:
噗噗醬. 羞羞 . 球球. 瑪吉. Bebe


大家聚在一起 討論什麼咧?
原來是一場猜謎大會阿~~~



<猜猜誰是誰~~~?>






<猜猜左邊的是誰 右邊的是誰呀?>




<這兩隻 又是誰是誰阿....??    Bebe + 球球!!>




<好啦好啦 給個提示: 我是Bebe.




<我是球球>



<這是球球我的小鼻孔照>




<這是..........??   瑪吉 + 球球!!>




<噗噗醬 + 瑪吉!!  <-----小籐籃易位了啦! >




<我們是~~~~圓不攏東兔兔檔>
(後面雍容華貴的圍巾小姐乃羞羞是也~)




<這是栗子~~長睫毛的小姐>




瑪吉: 毆 咬腳腳  蘇胡蘇胡啦~~
羞羞: 拍照耶 pose不擺好  ....>




瑪吉: 恩...恩....我有在聽.....(杜姑中)
球球: 吼 現在是什麼情況.....(扁嘴)>




我沒有摸摸啦.....>




那邊有~~~~~~~~~~~~>




be媽: 吼 你看錯邊啦....在你的左方....左方....
羞羞啦....>




你看看你看看 拍照要專業啦...
大家都打混吼.....
(累了啦....~.~ )>









球球: (思考中) 我好像還沒答應吼...>




<球球: 好吧 我很勉強跟你拍一張 ....>




<球球:吼 拍照就拍照咩 你不要離我那麼近咩.....!
Bebe: 好咩好咩 我起來就是了....>




像不像阿....?  XD>




<左到右: 噗噗醬 羞羞 瑪吉 Bebe 球球>




<噗噗醬: ㄟ 你們那邊的 為什麼窩在一起阿...
我怎麼沒有阿 排擠我吼...
Bebe+球球+羞羞: 天冷咩....
而且你有瑪吉阿....
瑪吉: (害羞低頭...) >




<噗噗醬: 吼 男男授受不親  不可以啦...>




<噗噗醬: 我也好冷 我要參一腳 (衝~)>









<噗噗醬: 阿這樣咧....
瑪吉: 你遮到我了啦.....>




球球: (無言中)...>




<瑪吉: 啥~~~!! 拍照不找我~~??!>




<瑪吉: 好阿~~我.......>




<瑪吉: 我翻"籃" !!>









<球球: 來拍拍 ~~ 我可不可愛阿...>




<羞羞: 那我咧那我咧....我躺躺歐....>




<我是汪貝!! 我來插花!! XD > (汪貝被我抱在腿上拍拍 真可愛啦...XD)




<瑪吉: 阿襪咧 阿襪咧 ...?  有沒有帥阿...!!>




我也要戴小帽帽 我也要有可愛啦....>




<可愛帽帽二兔組~Bebe+瑪吉>









我是"戴斗笠兔本"~~~^^  有沒有水阿....?  >




<好吧聚會完了 來拍拍大合照..>


================回到家好累歐分隔線=================


(回到家就休息咩???

不不不.....當然是趕快來看有什麼後續的發展囉....XD )

<這次聚會很感謝噗噗醬跟羞麻的禮物...
然後鼠來寶老闆跟老闆娘也是超nice的友情贊助我們莎諾優格球
感恩感恩....^^ !
然後謝謝各位兔寶跟兔爸兔媽們....
Bebe跟我都很開心 ....(明明就媽咪比較開心)
謝謝大家....>


接下來是拆禮物時間...



<這是羞麻給我們的禮物 3Q 3Q!>



<因為我想買買看愛X旺的果園草 好心的羞麻特地拿了一大包給我們試吃
真是好感動....><~~
還有他們家的葯草..+枸杞>












以上是內容物....^^


接下來是小猴姐的菜菜試吃連環圖...
請大家注意看歐....XD



<我要大口吃菜菜囉....>



<注意看歐....>








<當然不是拉....>








































<吃完了....謝謝招待....^^>



===================天外飛來一廣告分隔線==================

就在我們從宜蘭回來後的某一個假日
我們去到了台北車站...
然後ㄋ 我發現了 ~~~~
很怪異的大兔兔...



這個在假草坪上的可憐小兔兔...
一定覺得"金剛"出現了....=.=#

=====================關於發現廣告看板有兔兔說完了分隔線===============

雖然關於兔兔的照片 文章 書籍 越來越多
我是一半憂心一半開心
開心的是 大家越來越愛兔兔了
可以了解兔兔的管道多了 這是很好很有幫助的事情
憂心的是 會不會有養兔"瘋"潮
大家在還搞不清楚公母兔 兔兔的習性 生活 飲食
就一窩"瘋"買回去養 然後覺得麻煩了就想棄養
其實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立並且珍貴的!
愛就要是全然的接納
你現在愛他 請你一定要讓自己以後也要愛他
不論大小 胖瘦 都要愛他
從單純的愛他 到 有責任感的愛他
愛兔兔(愛動物)是會讓人成長的
請學習"如何"去愛他 關心他 保護他
我必須再次重複一次
"她或許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但你卻是他生命中的全部~"

"愛他不要遺棄他 請當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這也是我們之所以為人的不同!!!"


(毆 會不會太嚴肅了ㄋ....^^   應該還好啦...
新年快樂阿....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