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木屋實在漂亮!

雖然我還在熟悉相機<也就是拍了很多油畫啦> 
但還是很努力的拍出比較"清楚"的照片!

來看看吧~~




<姨姨叔叔進來看歐~>






<話說小木屋裡面四隻兔兔 .....
中間隔了一條"楚河漢界" >




<我乃秘密聯絡兔--臥底Bebe是也!>




<毆 我方的聯絡兔來了....
她背對著我 好像不太理我
其實是為了掩兔耳目阿....!>





<恩 好 我知道了 ....(得到情報中)>




<據秘密聯絡兔"乳牛"的情報指出...
我們被"跟拍"了...
行事得特別小心......(裝做不認識中....)>




<(堅定眼神) 我一定會達成任務 把消息傳給另一個臥底"緣緣">




<看來......秘密警察已經盯上了秘密聯絡兔"乳牛"了 >


<我來看一下目前的情形...>

=================鏡頭轉到敵方分隔線================



<秘密通訊兔"乳牛"正在發呆中...>




<此時  秘密警察"龍貓"故意經過....>
(乳牛故意裝沒事放空.......高招!)




(錯身而過)




(乳牛回到"基地"--便盆!   SAFE 啦! )


===================回到我方分隔線===================




<恩 剛剛真是有驚無險!>




<害我不由得高興了一下...嘻嘻嘻...>




<呼呼呼......>




<嘿嘿嘿.......>




<呵呵呵...........>




<哈哈哈...........>




<笑得我嘴好痠.....
咦~~好像我的秘密聯絡兔"緣緣"到了>




<毆  秘密警察"龍貓" 也在....我要先按兵不動>




<好了 SAFE了......(微笑)>




<快出來吧!!>




be: 消息指出...海豚姨姨現在不在家
我們可以來搗蛋了!
: 了解...
可是 你好像一直都沒注意到 還有你後面還有另一個大頭目
Bebe
媽在家耶....
be:
我媽咪阿  她不構成威脅
她很肉腳的啦
....XD

be媽: 小孩子亂說話....



< kiss一個bye~>

======================
謝謝觀賞莫名其妙故事分隔線=================



<
相信注意過前面明信片活動的姨姨叔叔們一定知道
每個信封裡會有一個小驚喜---
就是這個小磁鐵啦....
可以吸在冰箱上 白板上 辦公室的隔板牆上..
希望可以看到我 天天開心阿
!





這是我媽咪做好久還是做醜醜的自製明信片啦
一共兩款
一款10  所以有一半的姨姨叔叔會拿到其中一款啦...
希望都有喜歡
....^^

 

<這是數量只有兩個的大磁鐵歐...
因為這次媽咪笨 所以只弄了兩個
下次會做多一點   希望可以再到姨姨叔叔家
....^^  >


這是這次的照片明信片  都是大頭照
媽咪的朋友說像是土撥鼠啦....XD 
她不相信我是兔寶寶拉.....XD

這個也有兩款 一款10份啦....^^

所以可能姨姨叔叔拿到的都不太依樣啦..

好啦  謝謝大家的觀賞  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