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 媽咪媽咪  我們要去哪裡啊?

Be媽: 我們要去大屯花卉農場 還有 大屯自然公園唷~

Bebe: 這個農場上次我也有來過耶  跟寶太的媽咪還有海豚姨來的

Bebe: 對啊 不過媽咪上次像機竟然忘記帶電池結果沒電就沒拍拍
很笨吼....

Bebe: 很笨還敢說......






* 這次來到了淡水的 大屯花卉農場
因為交通還有時間的因素 北部相較於中南部雖然景點沒有那麼多
(其實還是不少啦) 但是還是可以玩得很盡興的!
這次的農場是位於  淡水鎮水源里泉州厝26-3號

附上他的"交通指引網址"   大家可以選擇 坐公車 或是 自己開車去...
其實都算蠻方便的....^^

 <淡水往三芝淡金路(登輝大道)的山路上,  
  從台北開車去,從大度路連接淡水登輝大道,
  轉向淡水北新莊的北新路(上豋輝大道第四個紅綠燈右轉,要右轉前右手有家7/11商店和一家水果店後面那條路就是北新路!)
  在北新路三段112號對面有條路左轉就到了
========================================================================= 
不喜歡開車的人,也可以坐捷運到淡水站下     
下車後至對街中國石油旁的淡水客運轉乘
淡水往北新莊方向的公
車,車次約30分鐘一班, 
  約15-20分鐘就可以在【破布子腳】下車, 
 在公車站牌對面,就能看到大屯的招牌>


Bebe: 媽咪說了一堆 姨姨們有沒有懂啊?
我都聽到快要睡著了...

(不好意思 我媽咪很囉唆....多多包涵)




Bebe: 到了嗎? (我怎麼看起來肥了一圈咧...臭媽咪又給我帶阿俗項鍊)
Be媽: 阿就  戴戴看咩........





Bebe: 挖愛睏啦.......(眼睛瞇瞇)
Be媽: 你看~花花多漂亮啊~~~~~
Bebe: 媽咪你很幼稚耶....明明就是假花
Be媽: 囧..............



Bebe: 這是我媽咪買的很俗不可耐的...小項鍊...
還有紫色小珠珠耶....
Be媽: 囧......................



Be媽: 小豬bebe借媽咪親一下好唄~~~
Bebe: 我是淑女 不給親~~(挺)



Bebe: 你看看你把我的背剃毛剃成啥怪樣....(無奈..)



Bebe:你看看你看看........(轉身)
剃得一點都沒有很美....
媽媽笨蛋! 



Bebe: 唔~~



Bebe:後方有龐然大物....
Be媽: 哇塞  你連後方都可以知道...了不起
Bebe: 你不知道我的眼睛是廣角鏡嗎...? 真是笨媽媽....
Be媽: 怎麼老罵我笨.....囧...........




(這是不是鋤草機啊...?? <------龐然大物)




Bebe: 我用屁屁把他擋住好了...
這樣就看不到了.....嘿嘿....
Be媽: 你是小烏龜小烏龜 小烏龜~~~~~~~~



Bebe: 媽咪有意見嗎? 有意見嗎? (腳踏!)




Bebe: 我是女王  媽咪不可以有意見!



Bebe: 臭把逼我說的對不對?!
Be爸:....................
Bebe:我有僕人兩個~~~一個主內 一個主外...
主內的媽咪 工作很多 要負責打理我的生活
主外的把逼就是出去玩的時候開車車 然後幫我提車車....
兩個都很辛苦....(拍拍)




Bebe:這是我把逼....他專門帶我出門玩.....
(一個成功的兔兔背後  都有一雙推著車車的手~~~)
Be媽:毆~!  救甘心ㄟ~~!



Bebe: 風車!  媽咪 快!!
 Be媽: 快啥~~~~~




Bebe: 快拿我的磨牙木來!  我要打打這個風車怪獸!
Be媽: ㄟ 小be .....你以為你是那個........那個.......




Be媽: 唐吉珂BE唷! 
Bebe: 你是說我是那個拿著長槍要跟風車打架的
Don quixote?  (英挺)



Be媽: 這.....好像不用太得意吧 女兒....現在時空不同
當個唐吉珂Be會被當小瘋子的!
Bebe: 你不懂.....媽咪很笨不懂....
兔兔的世界很複雜的....媽咪頭腦簡單不會懂....

(兔兔也是有抱負的!)



Bebe: 我的抱負~~~~~在遠方~~~
那個....有吃有玩做錯事又不會被媽媽罵的地方......
Be媽: 小孩....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Bebe:啊~~~~我遙遠的理想.......
Be媽:喔  不是理想 是夢想......



Bebe:為什麼.....為什麼都沒有輪了解我.....
Be媽:我啦 我啦 我最了解你啦
你最喜歡邊吃草邊上廁所啦  喝水還喜歡喝溫水
對剛洗好的草盆有莫名的喜愛....etc.
這樣算不算了解啊....



Bebe:哼哼................媽媽洩我的底....
我........不跟你好了......哼哼哼哼哼.....
Be媽:話說 不跟我好了 你還坐在我腿上生氣.....
真是一點也不真實......
笨小孩.....XD



Be媽: 來.....小噗bebe   笑笑唷......XD
Bebe: 媽媽整我.....我記住了...............><
媽咪不要忘了 兔兔的"抱負(=報復)!"
Be媽: 蓋麻那麼兇.......囧...........



=====================天氣太炎熱  上陽明山乘涼去================


(晴朗的天空 萬里無雲.....)



Bebe: 哇  一堆的草  真有大草原的fu~~~
Be媽: 對啦 那邊下面是山崖  還可以滑草咧.........



Bebe: 到了嗎? 好久不見的陽明山.....

(現在到達了大屯自然公園...的 湖邊)


(趕緊拿著像機捕捉這難得的一瞬間...)



Bebe: 看我變身小綿羊~~~~~(踏!)
Bebe:背後還真是小綿羊......(汗)



Bebe: 就是你啦  還在拍 還在拍.....
把我剃成這樣.....
Be媽: 這樣很可愛啊......XD



Bebe: 算了 我來欣賞風景好了....

風聲............(樹葉沙沙聲....)



Bebe: 水聲........(好大的鯉魚.................撲通一聲)



Bebe: 最後是 .........大叫一聲.............................
...有烏龜!
Be媽:  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
Bebe: 怎麼感覺好像在罵我......> <


Bebe: 我們前進吧! (遠望)



Bebe: 媽媽你拍這做啥.....笨蛋!



Bebe: 衝啊~~~~~



Bebe: 媽咪 我們在這邊跑跑嗎?
Be媽: 當然不是....人這麼多 還有狗狗耶.....
(假日的陽明山就像是一個假日花市一樣....人 超 多!)



Bebe: 哇 好漂亮的山中小徑唷....
(Be媽: 很漂亮也很可怕啊......><
就在我們前進的時候 剛好路旁有突出來的樹枝
我就順手撥開了一下........
結果.....那個樹枝到處都是突刺啦.......
刮了我兩個指頭一堆的皮起來......
好痛好痛唷!  又沒有帶著我的急救包....
只好先拿著濕紙巾包著手....一邊包著 一邊在滲血啦.....> <
還好後來沒有流血了.......才又繼續拍了一下....
請大家要注意唷  野外真是要很注意呢! 不要像我笨笨的....)
Bebe: 對啊 不要像我媽媽笨笨的!



Bebe:笨媽媽痛痛吼   我來秀秀一下好了.....



Bebe: 痛痛在哪裡  Bebe看看......



Bebe: 怎麼刮這麼多道啦......



Bebe: 還有痛痛嗎  我吹吹......(往前)



Bebe: 下次請小心一點  Bebe只有一個媽媽
請媽媽為了小be要保重身體!
Be媽: 歐! 乖女兒 你就感心ㄟ...



Bebe: 好吧 我們回家吧!  (媽咪最會挨挨叫了  不趕快帶他回家
他會一直碎碎念....)



Bebe: 公園好漂亮 可是人好多唷.....(望)



Bebe: 等媽咪變聰明了 我們再來玩吧!



Be媽: 腿兒短短的小be



Be媽: 好奇的小be...........









Be媽: 女兒啊  你在幹嘛啊??
躡手躡腳地想做啥???



Bebe: 因為有聒聒的聲音  我在聽從哪裡來的啦...
Be媽: 那是青蛙在叫 從水裡來的...
我們回家吧!  媽咪手痛痛 鼻子也過敏 眼睛癢癢
不舒服!
Bebe: 我媽的毛病真多.....=.=



Bebe: 好吧 姨姨 叔叔們  下次見囉.....
不知道媽咪又會帶我去哪玩.....XD


<謝謝觀賞......小be親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