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那麼熱的五月初.....

我和親愛的小be一起去了一趟士林官邸賞花

我們大概快接近晚上才出門的  去捕捉那一剎那的夕陽...

也不會被太陽公公烤焦....



有沒有很相稱的感覺啊~~~






標題: 那邊那位打太極的大姐(?) 



Bebe: 你好啊.....你的眼睛怎麼腫得跟兩顆滷蛋一樣啊.....
要保重身體 不要太晚睡唷.....祝你健康啊大姐




Bebe: 真是勤勞的大姐......太陽快下山了還練武功.....



標題:  呆兔的沉思....






Be媽: 怎麼又是咪咪眼啊 女兒....
Bebe: 這樣才有朦朧美啊.........


標題: 躲貓貓



Bebe: 一 二 三....躲好了沒有.....我要來抓你囉.....




Be媽: 女兒阿 你到底要抓誰啊.....
Bebe: 我還沒有想到 ......... (呆)


標題:  有自信的兔寶最美麗







標題:  動靜之間...







Be媽: 你的小屁屁要掉下去了咩......?
躺得太舒服啦....




Bebe: 媽咪有意見嗎......(手放)




Be媽: 小be你真是圓圓啊~~~




Bebe: 媽咪亂說話 我有聽到唷....


標題: 什麼最好? 懶懶躺著最好





標題:  外拍完畢  收工回家囉...



Bebe: 收工啦?




Bebe: 放飯了嗎??





(這是在五月不那麼熱的天氣出去為時大約兩個小時的郊遊
出門開車車有吹涼涼   到了官邸 也是沿路走樹蔭
我跟小be都很怕熱  所以都會避開太陽公公...
這一天的郊遊拍到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時間也不會拉得太長
是一次很開心的拍拍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