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
我棉從宜蘭回來囉~~
想要小豬bebe的明信片的姨姨請來留言留地址歐~!


因為預定名額有限 只有20名
( 已經有幾位預先訂走(保留)囉 所以現在開放名額是14份囉)
 送完就沒有囉
信封裡面每一個都有多加個小驚喜歐  希望姨姨叔叔會喜歡
<剛開始最先留下地址的兩個姨姨 我麻麻各多送一個大的驚喜咧~>
目前收到的有 No.1 啤酒 No.2 艾蜜雪  No.3 寶貝麻 No.4 奶昔
No.5  家家   No. 6 小林玲  No. 7 妮比  No. 8 小可 No. 9 莉卡
No. 10 曉瑄  No. 11 寶太郎  No. 12 Q醬媽  No.13 娃娃  No. 14 噗噗醬
目前已經贈送完畢囉
謝謝大家 >




<猜猜這是哪裡阿??   如果有去過親水公園的朋友一定知道的吧!
話說我拍這張照片 海豚還問我....為什麼要拍這阿..?
因為 我覺得很漂亮咩....XD >




<再來一張.....XD >




<我個人是覺得.....小be變身成為"土撥鼠戰士"啦....>
bebe: 姨姨叔叔棉~進來看我歐
我媽咪有說  要送我可愛的明信片給20個喜歡我的姨姨和叔叔拉...
趕快來留言留地址歐....<記得地址要留悄悄話歐...!>

*希望過年的時候成品可以趕出來 讓大家收到^^





<一日之計在於晨~~~Good Morning! >
#以下有請小bebe來說說出遊的風景還有感想囉#




<一大早 精神好   我棉來到陽台呼吸新鮮的"冷"空氣 ~~ >





<這是住宿的小木屋 看久了 我覺得我快變成印地安兔了! >
[be媽插嘴一下: 毆 小be聽見了原始的呼喚了嗎??]




<隔壁的乳牛妹早阿~~毆嗨優~! >
<乳牛: 唔~媽呀 這哪呀 ....>




<乳牛: 你快看! >




<啥??~
你匡我吼  啥也沒看到>




<緣緣: 啥??  雖然我慢半拍 但是絕不落人後! >




<乳牛: 我哪有匡你  你看 隔壁的還沒起床耶~~
就是要你看這個阿..>
[be媽更正一下: 毆 不是還沒起床 應該是已經退房了吧
我棉睡太晚拉.....!]




<麻~那另一邊的起床沒?
be媽: 毆 應該問 他們退房沒...
應該是已經退房了  就說我棉睡晚咩
晚到連早餐都免了.....><  >




<麻~這裡好漂亮歐.....XD 
雖然早上有冷拉....>




<我還是躲進我的小車車裡面避寒好了...>




[be媽雜雜唸: 阿 這樣就不看拉 你看一下咩
對面就是吃早餐的地方阿...
毆 我忘了此早餐非兔早餐...
好吧 你窩著吧....]




[be媽:阿不然看一下旁邊的景色咩
來來來  媽咪帶你看一下...]








[be媽: 好吧 先退房囉 我棉走遠點看看吧! ]




<我很乖歐 我有乖乖等海豚姨姨去還鑰匙>



<我也有乖乖吃草草>




<好多草~~我是大草原之兔! >




[be媽: 那我們來一邊等姨姨 一邊看風景吧!]







<麻~~怎麼拍起來都灰灰的 天空伯伯心情不好吼>
[be媽: 對阿 他早上還哭過了ㄋㄟ....
所以你要乖一點 不然我也要哭囉...XD]
(小be: 麻真會扯...=.= )




[be媽: 你看你看 有稻田耶...]




<對阿 好漂亮歐...>




<麻~~我棉看了這麼多 海豚姨姨怎麼還沒回來阿..>




<好吧 我再等一下下>




<外面有好吃的咩??>




<外面有很漂亮的屋屋耶...>




<海豚姨姨是進去這裡..?>




<還是旁邊這裡阿...?>




<還是他又跑回去拉??
可是有好多間屋屋  這裡有.........>




<那裡也有耶......><  >




<龍貓: 來來來  我來指給你看...我棉住哪間...嘿..! >




<龍貓: 應該是這間吧!>




<乳牛: 吼 你不會不要裝會...
我來我來....>




<耶~~海豚姨姨來了 媽咪說我棉可以去拍拍了!
這是我的車車--粉紅色小車車
還有 龍貓乳牛的藍色小車車
緣緣最大 她坐在最大的車車上面ㄋㄟ! 好威風歐! >
[be媽: 毆 這麼大的車車 我有點想騎一下拉 XD ]




<小be的車車...>




<龍貓乳牛的車車...耶~我看得到她棉ㄋㄟ...XD >




<麻~~冷冷 我要抱抱~>




<偷偷跟你棉說歐 我麻昨天 阿不對 是今天早上四點多才睏睏歐
很早吼...難怪她長痘痘...>




<乳牛: 在哪在哪 我看看.....>




<龍貓: 我想睡了......太早睡了....>




<緣緣: 嘿  看我多有精神阿!! 看我的無影腳 ~~ 阿達~~~!>




<耶~~麻說我棉要出發去親水公園囉...!>
<麻說我棉這次是住民宿 民宿阿罵 我棉下次再來玩ㄏㄟ ...^^ >


===========前往親水公園分隔線==========



<耶 我棉到了! >




<麻說她要跑一下廁所 不然怕等一下很丟臉
吼 哪會丟臉阿 跟我一樣墊尿布墊就好咩..
真是麻煩的麻...>




<好吧 我等她囉...這裡沒有臭臭  還好還好
我便便也沒有臭臭歐(!/?)...很棒吧...XD>




<好囉 我棉可以出發囉!>




<龍貓: 吼 有冷有冷  連眼睛都要遮起來 不然會冷到...>
<乳牛: 吼 你過去一點拉  好擠歐.....>




<龍貓: 為啥你要我過去我就要過去咧....生氣! >
<乳牛: 什麼???  歪嘴!>




<龍貓&乳牛:  哼!   我棉分道揚鑣!  撇頭! >




<啥~~一出來就吵架....>




<埃優 不要這樣咩....>




<麻說 以和為貴咩....姨姨你說對不對...? >




<唔~~~冷冷!  看我縮腳腳!  >




<麻~~你這樣拍會不會太近了一點...>




<退後一點拉....>




<好啦 再給你拍一張歐....>




 <前進歐~~~我棉要過山洞拉!! 啦啦啦~~~>




<山洞旁邊有小山丘耶.....>




<麻 你看  那邊有紅色的屋屋....>




<龍貓乳牛: 呼 出來透透氣!
註: 海豚姨姨有在旁邊看著歐 因為他們不會亂動才這樣沒有綁繩繩歐..!!
請各位兔兔不要模仿ㄏㄟ...!!! >




<海豚姨姨: 來 麻咪抱! >




<龍貓: 麻 我也要抱抱~~~>




<龍貓乳牛: 冷冷 抱抱~~>




<緣緣: 你看 我坐的多正阿 請叫我第一名! (舉耳朵) >




<麻~~~我棉要坐船嗎??>




<沒啦 我棉看看遊艇就好.....>












<麻~~那是啥??>




<龍貓: 看我不動如山!>




(堅定!)




(依舊堅定!)




<龍貓: 阿是拍好了沒阿...>




<乳牛: 吼 你超沒耐性的...>




(屹立不搖!)




(依舊屹立不搖!!)




<乳牛: 吼 你怎麼來攪局啦...>




<龍貓: 鏡頭在這....你很呆歐....XD  >




<你棉拍很久ㄋㄟ.....我也要拍拍...>




<龍貓乳牛: 阿?? 好吧....不過緣緣先拍好不好  她快要坐不住囉>




<龍貓乳牛: 麻~~~~~~~>




<龍貓乳牛: 收工了啦 不要拍了啦.....>




<緣緣: 換我這個美女出來了嗎?  呼呼呼.....XD >




<緣緣: 看我回眸一笑>




<緣緣: 被電到了吼.....嘻嘻嘻...>




<啥~~換我了嗎? >




<你在拍我歐  我有點緊張耶.....(抿嘴)..>




<麻~~~我緊張....>




[be媽: 來 做個伏地挺身就會好一點了...]
<好~~一 二  一 二......>




<有點喘ㄋㄟ....>




<張大鼻孔吸氣~~~吸~~~~>




<吐氣~~~>




<你也緊張嗎?>




<要不要做個伏地挺身試試看....?>




<我誠心推薦歐~~~>




<試試看咩.....XD >
[be媽: 吼 你很盧歐....你是姓盧歐.....=.=  ]




<哪有~~我很正經阿 這麼誠懇說我盧....哼 不理你! >




<我要裝成土撥鼠  不要理你! ㄌㄩㄝ~~~>




<我要看鵝~~~>




<我要看水水還有漂亮的公園>




<水水噴好高毆~~~>




< 我尿尿不知道可不可以也噴這麼高.....>




<水耶~~~>




<水水都要乾了啦...><  >

[be媽: 對阿 希望這裡可以再美麗起來...
雖然以後沒有童玩節 但是這裡還是可以一樣美麗的!!]

================po文好累分隔線===============

親愛的姨姨棉  有沒有看得很過癮阿...???

我麻說她幫我貼貼到眼睛都要花去了說....

這裡是我棉在"外面"玩玩的拍拍啦......

還有在房間的"私房照歐"

請姨姨棉不要錯過囉....

對了  麻咪請我跟姨姨棉說...

說麻咪要送20張明信片啦  有我可愛的拍拍...

希望喜歡我的姨姨可以有一張我在家裡面看看..

想要的姨姨 記得用悄悄話留姓名地址給我麻咪歐...

希望在過年的時候 我可以到你棉家玩 ^^

謝謝各位姨姨的用力看看.....

我會請我麻麻不要偷懶的.....

她最會偷懶了啦.....我會幫你棉打打她的!

[be媽: 對阿 你都打打我  還踩我的臉....><  ]



海豚家的文章blog.sina.com.tw/doiphin/article.php
blog.sina.com.tw/doiphin/articl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