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好久了
怎麼現在才說冷咧...
其實是因為我冷到感冒好一陣子了
在怨嘆冬天怎麼突然冷起來的時候想到
今年的冬天到現在才真的比較冷
這樣說來 好吧 冷是應該的...<好像廢話...=.=  >

"這幾天" 的 "冬天" 冷到小be縮成一個球咩?
不不不.......當然不會
因為 我大概比小呆be還怕冷
電暖氣當然一直開囉....XD
開的時候要注意電線要收好 附近不可以有易燃物之類的東西
然後兔兔不可以接近歐...不然危險ㄋ..>

來吧 看看小豬bebe的 "在家寫真集"吧!



<在2008年  各位姨姨 叔叔 同胞 棉....

我是小豬bebe 在這邊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 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

(p.s. 我才不是小豬bebe咧 那個小豬是我麻硬要我加上去的
其實我才不是小豬咧 對不對阿...>







<這張就是標準的 " 冬天阿 你來拉~! "  你看那個愛睏的臉 還有 圍巾.....>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小豬bebe是不是 快變成 小豬豬拉....><  >




<我要躺躺 預備備~~~~~>








<躺好囉.....>









不過我是女生沒關係 女生撒嬌可愛咩....>




<阿~~不摸拉.....>




<別這樣咩 來摸摸拉....>




<那我這樣可以要到摸摸咩?.....>




<還是再靠近一點ㄋㄟ??>




<好吧.....那我睡覺好了.....
臭麻麻 一直拍照.......>




<我舔耳朵不舔你  ㄌㄩㄝ.....>




<哼.....我就是愛撒嬌又愛生氣.....>
<偷偷跟你們說歐 ......    我只要生氣 我麻等一下就會來跟我對不起囉..
她都說我是小姐  有小姐脾氣...
她說這是遺傳她的  她以前也有小姐脾氣
不過現在被我磨到沒脾氣了...
我很厲害吼....XD  >


#be媽 後記:  在家玩玩相機 把一些功能都用用看
加上又新買了 4G的 SDHC 記憶卡
當然要盡情努力的給她拍拍拍囉....XD

希望大家都有看得過癮歐....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