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be媽雜雜念  @

話說小be的搗蛋能力大概就跟她的撒嬌功力一樣~~一流!

每次搗蛋 我一ㄏㄥ/  ~~~  她馬上露出無辜的眼神...
然後趴著裝乖......

讓我準備要念她的情緒頓時空白.....
然後腦袋放空了一下....

對大部分人來說?(毆 至少對我來說)  念人是要有feel的...
那個feel一跑掉 就不知道從何開口....



然後ㄋ...為什麼這篇說是認錯篇ㄋ..
話說......







某天 小be就趴在以前被她搗蛋破壞的壁紙前面躺舒服

我: 小豬be...你看看你看看.....<指著牆壁...>
這是誰的傑作......

(這小姐給我這個表情)




(就是一付 "我不知道 甘我啥事"的臉臉..)

接著我就說拉...

我: 就是你 不要狡辯....

(然後他又給我這個臉...)




(一付 "什麼 我沒聽清楚 真的嗎? 真的是我嗎?"的臉臉)


然後ㄋ 我就準備要跟她說清楚講明白囉...(可以明白嗎? )

我: 你你你......

(接著就是這個表情送給我....)





好吧 不罵你......( 真是失敗的雜雜念...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我是怎麼被收買的ㄋ?

其實吼 就是那雙大眼睛加上無辜的"清澈"眼神...

外加上我突然又注意到 他躺的時候 伸出了一隻小豬腿..

很好笑說....


這個加上那個......我都忘了我要幹麻了.....

好吧 就放小豬兔一馬吧!*

相信每個爸爸媽媽都有類似的經驗吧

歡迎留言分享一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