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 媽咪說 "要活就要動! 所以大家一起來運動!"
所以我就很勤勞地每天運動囉.....

<還記得小bebe有個神奇的小木屋嗎?
請回顧一下 "新-灰姑娘" 篇
現在的小木屋可是裡裡外外都是包著布ㄋ!
為什麼咧?
因為我家的呆小be最愛抓棉被了
為了讓她抓個夠
就把小木屋給佈置成棉被屋
對了 窗子的地方我也還是放了一個蘋果木給小be磨磨牙
她很喜歡這樣的佈置 每天一起床就要去玩個好一陣子才甘願吃飯
真是神奇的小木屋阿~~~!>





我抓~





我再抓




呼......好累........



<我最愛躺在我的小枕枕?!上了...

又涼又大片 還可以啃

兔寶寶棉~~心動嗎?

喜歡嗎?

叫你棉麻麻買給你ㄏㄟ....

嘻嘻 我有兩個大的枕枕拉.....>


#小bebe字典集: 枕枕~就是"蘋果木隧道"拉
可以彎曲當山洞 還可以當船/床 !
閒來無事還可以拿來ㄎㄜ 牙
真是ㄎㄜ牙之首阿~!

[我家的小姐很喜歡磨牙
為娘的我就只好費盡心思來討好小姐囉
剛開始她對這木頭是沒啥太大的反應(=不理它)
後來ㄋ 經過我耐心的指導用法(=每次她開始要亂啃我的榻榻米的時候
我就拿蘋果木給她啃
之前還有買比較細的蘋果木小樹枝
小小的嘴 小小的木頭 剛剛好)
漸漸的 她就愛上了新啃啃運動
連快要睡著的時候都要來啃一下.....(話說
兔兔在快睡著之前 不是幾乎都會不由自主磨磨牙咩?
這小姐就會順便舔舔木頭外加啃下去)
我有時候想 要是她在我手上睡著
那啃下去的豈不是我的手.......]

#這一篇是分享文 希望家有愛啃啃的小朋友們可以受用歐!
下次再來分享我另外幫bebe做的蘋果木樹枝小玩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