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晚上 在跟海豚聊天中 知道了她929要帶乳牛去結紮
她一個人<一個兔>去ㄋㄟ....
這樣感覺真是太勇敢了<可是我有點擔心ㄋ...怕海豚會太緊張>
剛好原本的事情可以排開了...
就.......
自告奮勇的陪她去囉...^^

由於我的貼身護衛(?!)Bebe也堅持(?!)同行  XD
我也就想當然爾的帶她一起去囉.....

來歐 來歐~~~ 看圖說故事囉~~!



我棉約在中山站啦...





















<終於輪到乳牛紮紮了......我也跟著海豚緊張
可是為了紓解她的壓力 我棉開始說話
同時ㄋ 小小be可是很認真的在等ㄋ....! >

然後約莫20多分鐘後.....

<很意外地 乳牛很有精神ㄋ..!! 元氣啦!! XD
還一直想跳出來ㄋ.....><   (嚇鼠囉....)>
.
.
.
.
.
.

(乳牛的照片..............??????????? )

嘻嘻嘻........這個咩....
小乳牛的結紮照片 這種"第一手"的資料
當然是留給海豚姨姨來發布囉.....
<她是牛牛媽耶.....當然囉.....XD >

是的! 各位看倌~~~
我棉就來耐心等候小牛的紮紮照片跟文章吧!
海豚現在正在很辛苦地照顧小牛ㄋ....
請大家給她加加油吧 ^^
小牛小牛~~加油加油~!!

(Bebe: 海豚姨姨的部落格: 海豚愛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