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我和龍貓乳牛還有海豚姨姨 皮皮姨姨
一起去剛果動物醫院健康檢查的照片

因為我麻麻很喜歡龍貓乳牛 所以ㄋ...
就在星期六的下午 去海豚姨姨家叨擾囉...




因為麻麻覺得第一次去人家家裡 怕自己笨手笨腳的
所以麻麻索性就不帶拍拍了...
然後回來就一直很後悔....<笨麻麻 ...>
不過海豚姨姨有幫我拍拍歐
等海豚姨姨的蛋孵出來的時候 姨姨記得去看ㄏㄟ...^^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門到人家家作客
麻麻一直叮嚀我要乖要乖.....

這是那次龍貓弟弟一直要我開門的拍拍
我一直好想念他歐<這是我麻麻要我說的 其實麻麻比較想他 XD >
所以我會乖乖...


你棉看 我們還一起坐坐ㄋ


就是這兩個弟弟妹妹 我還跟他們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XD
<麻麻: 其實是吵架吧! .......>
他們跟我一樣很愛吃那個麻麻買的草草ㄋ..
麻麻說 愛吃草的小孩最乖了
那我們都很乖.......
去他棉家玩得很開心ㄋ
麻麻說我在外面難得這麼活潑ㄋ..
以後要多去海豚姨姨家玩
<麻麻: 對阿 你活潑到跟人家互相嗆聲 真是有夠活潑....=.= >

哈哈 開心開心
大家一起期待海豚姨姨的蛋吧~ ^^

<海豚有拍到小be的翹屁股歐 請大家期待囉  XD >


哇 海豚姨姨終於把蛋蛋孵出來了
姨姨們快來看歐
好可愛的文章歐  ^^
到可愛的龍貓乳牛家作客~~啪特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