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出門 bebe一定是要三催四請外加上噗噗噗!!!   跺腳!!  狂奔!! 甩碗碗!!!  丟草草!!!
她大小姐才肯進去他美美的外出籠.....<百分之百我是滿頭滿身大汗了>

這一次郊遊的地點是.....兔把拔家......<其實一直也只有兔把拔家可以郊遊.....=.=#  >

<因為麻麻的顧慮很多 怕髒 怕危險 怕不方便 怕..........很多事情  所以總是只有兔把拔家可以去>
bebe這次玩了一個"躲兔兔"的遊戲  就剛好來介紹一下囉.......


準備好了咩?  要開始囉~!


今天 要來介紹最常見的兔寶寶遊戲之一~~~~"躲兔兔"遊戲!
因為"躲兔兔"遊戲有眾多的版本  因此我棉在這裡介紹 最基本款的"躲兔兔"遊戲


首先 請準備薄薄的涼被1~2條(大大的床單亦可 不過記得拉鍊要先啦起來歐)
p.s. 被子要輕要薄歐.....不然兔寶玩起來粉辛苦咧.....

再來  愛鑽洞的兔寶一隻  (  哈哈哈  >////////<  )

然後 準備一個小桌子或是較寬的椅子......
在椅子或桌子底下舖上一層棉被或是布 <這ˇ個是為了增加被子間的摩擦力 太容易被掀開的被子沒有挑戰性啦....>///<  有點摩擦力才像是真正在闖關....>

接著將涼被/床單 蓋住椅子或小桌子 用一個枕頭稍微壓一下 避免滑動.....

可愛的"躲兔兔"洞窟 就完成啦.......>//////<  (記得歐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把被子拉開一些 讓寶貝鑽進去歐  ^^  >

<這個看起來簡單到不行的"裝置"可是會讓愛鑽洞的兔兔玩到不亦樂乎的歐~  請兔媽棉試試吧1.
(bebe: 我棉家有好幾個"躲兔兔"棉被洞窟   我超愛玩的啦......<甩屁屁>  )

這一次剛好去了兔把拔家 所以就先拿窗邊的布簾來做示範囉......^^


bebe: 嘿嘿嘿   我要鑽囉.......


(小屁股搖搖搖)


(努力~~~~)


(加油 加油~~~)


(看我的凌波微步~~~ㄉㄥ~~)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明明就還一個小屁股露在外面.....你以為你是周星馳咩...?>


(蝦米....說我露屁屁  看我蹬~~~~~~~)


(哈哈哈  我是"隱兔" !!! ) 

bebe: 說是隱兔 好像該來吟個啥.........U//////U

《尋隱者不遇》
松下問童子 ,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
雲深不知處。

be媽: 哇 女兒  你真是厲害阿........雖然麻麻還是看得到你胖屁屁映在窗上的影子 不過還是覺得你有隱兔的感覺啦........>////<


<就在be媽沉醉在"詩意"裡的時候......bebe早就厶ㄨㄛ/  出來了......>


bebe: 拍謝拍謝  我麻麻就是這樣......跟小孩子一樣.....我跟他說過好多遍要穩重 穩重....
她老是聽成我在說他"太重  太重"......真是受不了啦   >.<

be媽: (回神) 啥....又說我太重.....555   我會減肥啦.....~~>.<~~   不要再說了....

be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