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兔寶 相信都一定很愛舔舔........
甚至連出了門 還是不忘舔個幾下......




常常拿著相機 想說拍一下可愛的舔舔照
就...........................................................拿相機拿了10多分鐘(我有看時鐘歐.....)



剛開始的想法---> 一邊拍一邊想"怎麼舔這麼久阿......真可愛..."




過了5分鐘的想法---> 一邊拍一邊無奈地想"為什麼舔這麼久.......我手好痠歐"




過了10分鐘的想法---> 一邊拍手已經不聽使喚地亂抖然後一邊靠在桌子邊苦情地想 "吼.....還舔阿....我直接幫你梳毛就好咩.....><"




過個15分鐘之後的想法---> 相機放在手上 手放在桌上 身體也靠在桌邊 邊拍邊抱怨自己的無知"你明明就知道他會舔很久 你還呆呆的一直等他舔完   你腦袋是土做的咩????   >< " 


<雖然很好笑地拍到手都麻掉了 還是很有毅力很有耐心地拍....然後這樣的呆呆兔媽拍片記 一再地重複>

心中的OS "為什麼要這麼呆拍到手麻掉咧?  因為......她就可愛咩 就算我手痠還是想拍  拍片跟可愛的因果就像是 雞生蛋 蛋生雞一樣沒法說個準的....----------> 可愛-->拍拍-->超可愛-->狂拍拍.........or 拍拍-->可愛-->狂拍拍-->超可愛...... >

(很奇妙吧.......bebe的可愛竟然有這麼大的影響力<------我的一堆碎碎唸    大概就只有也是兔媽的姨姨棉才會了解我到底在講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