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綠光花園嗎?  是新開的唷...
雖然是尚在籌備中 我們還是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
.
.
.
.


Bebe: 媽~~車外好風景啊~~~







這是綠光森林的延伸 ~~ 綠光花園
這裡離市中心近很多...
只是現在尚在規劃  很期待他規劃好真正開放
目前用餐 花園都還在準備的感覺
如果是住附近的
倒是可以有空去逛逛  感覺還不錯 ^^



就在環中東路路旁....不難找
<即使我是大路痴 還是努力找到了....>




蠻大的停車場...
<往裡面走還有停車位耶....>




這是位於側邊的停車格
<店家還在旁邊種了很多的花來美化  真是好用心  >




<下車後的小be.....一付沒睡醒的樣子...>





Bebe: 媽~~這是哪....
我不是應該在你床上睡覺嗎.....




Bebe: <生氣中>..................




Be媽: 小be乖 不生氣唷...
來來來  我們前進囉~~~~!

<有不少人帶狗狗來逛逛呢...
然後很笨的我後來才發覺...
走道在靠左邊的地方...
本來呆呆的走中間  後來車子來了才知道走在車道上...
oh....她的車道也是很漂亮呀.....>




Bebe: 好吧 反正我躺在我的"移動城堡"裡面
媽咪你就慢慢推吧 ~~~ XD




Be媽: 好吧 我慢慢推...

(前面就是這次要用餐的餐廳囉....
路的兩旁種了 滿滿的各類花卉...)




Be媽: 這是走道的左方....
(這一天是大晴天   陽光讓一切美到發亮啊~~~)




Be媽: 這是走道的右方...... <面對出口方向拍攝...>

(走道的右方不同於它的左方  是以 一小塊一小塊的花圃
來和隔壁的車道作區隔...)




Be媽: 到囉~~前面就是餐廳囉....




Be媽: 餐廳的前方有一大片的草地....




Be媽: 餐廳的二樓當天有人在辦喜宴 沒法上去看
但是從一樓看來  感覺很是愜意啊.....XD
(我下次一定要上去看啦~~~)




小be: 媽咪~到了嗎?




Be媽: 到了到了....
(門前也有座位唷.....不過還沒看到 (錯過了? )有人在外面用餐就是了..
希望以後準備完備了 可以有機會在外面用餐...^^ )



(一進門就看到宴會廳~~門口飾以美麗的花環....)




(就在宴會廳旁邊有著綠光花園的介紹牆面)




(這是一進門左方的櫃檯....感覺還不錯~)




(一進門的右前方有著一隻好大的Teddy Bear在歡迎我們~)




(也可以坐下來跟可愛的Teddy拍拍照.....)




(我們是在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天來玩的
餐廳正在舉辦母親節的用餐特惠活動....
#來這裡用餐如果有預約會更好唷....
會有比較多時間準備餐點....比較不用等...^^ #)




(就在我偶然一抬頭看到了美麗的燈飾...
於是 我開始找不一樣的拍拍.....<----很無聊吧....XDD )




Be媽: 這裡的燈飾都是以紅色為主 
跟黑色的天花板還有白色的飾底板搭配起來
相當有設計感啊~~~(<----不負責任評論)




Be媽: 店內以大型的落地窗讓室內整個不太用照明就相當明亮
沙發桌椅也讓人有放鬆的感覺....(<----很喜歡呀~~~)

( : 一進門找到座位坐下....等了一陣子才有服務人員
對於目前還有沒有供應的餐點不是太了解
希望真正開始營業的時候可以做的更好!)




(等了一陣子才送上了水....還好沒有忘了我們.....)




Be媽: (很無聊等點餐時候到處亂拍中.....)...........




(這張拍得太亮了......
有時候會背光  好難拍呀~~~)




Be媽: 這花....應該是假的吧.....




Be媽: 很有設計感的花架~~


=================點好餐點 分隔線===============



(好不容易飲料先上了....
這是我的冰水果茶...)




(兔爸的金桔檸檬茶~~~)




Be媽: 好紅的 櫻桃小屁屁呀~~~ XD




Be媽: 料蠻多的......(不過不便宜啊....)




(過了一陣子....剛剛點的小小火鍋上桌了....)




Be媽: 配料的部分......
份量不是很多.....但是大概可以給兩個人墊墊肚子...




Be媽: 這是芝麻捲....




Be媽: 我想點的蘿蔔糕沒了 所以改點這一道海鮮卷




(咬一口 香氣四溢  我喜歡  ~~)




Be媽: 海鮮卷好吃 可惜的是比較油膩了一點呀.....




(除了高麗菜和豬肉 其他的都放下去囉....
這一鍋是韓式泡菜鍋.....不會很辣....還不錯唷....^^  )




Be媽: 開動囉~~~~
吃....
.
.
.
.
.

================吃飽飽了分隔線=============

話說這邊的餐廳也兼賣婚禮的裝飾品...

<前往婚禮飾品展示區中......>



(就在櫃檯的前面 有著一整排的沙發.....
可以供等候的客人休憩用....)




Be媽: 隨處可見的大沙發.....(很舒服的感覺....)




Be媽: 這裡有婚禮裝飾品的擺設...(好多的娃娃跟玩偶  XD )












<哇 有賣熊熊娃娃....>



Be媽: 標題  "新郎睡死了.....無辜的新娘..." 




Be媽: 還有綠光版的新娘熊耶....




<很特別的掛飾玩偶....好可愛...>




(通往二樓的地方有兩隻縮小版的結婚熊)


Be媽: 在門口的旁邊......
有好可愛的大Teddy Bears兩隻...
好多人來找他們拍照啦.....XD
<這兩隻跟在綠光森林的兩隻一樣唷....^^ 下一集會出現>




Be媽: 既然吃飽了 就去戶外拍吧! <這一張拍的好暗唷...    ><   >


================漂亮外拍區...不少人也來玩呀....============



Be媽: 小豬be醒醒  我們來看風景.....<小be休息中....>




(這是太陽大 風也大的戶外休憩區....)




Bebe: 到我出場了嗎......(亮亮的陽光~~)




Be媽: 宅兔要出籠啦~~~




Bebe: <探>~




Bebe: <再探>......




Bebe: 這裡是哪裡??
Be媽: 綠光花園呀~~~女兒啊 來看看 漂不漂亮啊~~




Bebe: 好恐怖唷.....媽啊....你哪位啊..........
兔爸: <指> 什麼你哪位  我是你老爸!!




Bebe: 阿你的臉是被雞蛋砸到嗎?
兔爸: ................(<------很無奈的被雞蛋馬賽克)




Bebe: 偷偷跟你們說唷......




Bebe: 我給我老爸取了個綽號...




Bebe: 我叫他"雞蛋人"  XDD
<誰叫老爸一直叫我小胖be......哼哼>




兔爸: 小胖be~~~~~小胖be~~~~(<----不停重複"開心"地叫著...)
Bebe:( 臉越來越臭了....)  臭老爸!!




Bebe: 媽咪給我拍拍~~~(使出 小兔耳 擋擋 功夫....)
我來擺個V的Yeah~~~pose...

兔爸: ㄟㄟㄟ  我也有 開賣啦  FACE耶.....
不要擋我 不要擋我...




Bebe: 姨姨們 你們說  一個雞蛋臉有什麼 開麥拉 FACE咧....
兔爸: (拍桌)  當然有啦......




Bebe: 才不理你咧.....(我擋~)




Bebe: 看我英姿換發的樣~~~
雞蛋臉走開.............XD




Bebe: (使出可愛小鼻孔戰術).........
兔爸: 我就是來當雞蛋臉背景的吼............




Bebe: 本來就是來看我的咩.....
Be媽: 對咩對咩........小豬be可愛可愛 
老爸快去開車車....我們要前進另一個地方囉...




Bebe: 我的"移動城堡"咧....




Bebe: 這裡好漂亮  媽咪我們下次再來...
Be媽: 好阿...下次再來玩.....^^




Bebe: 今天拍了好多 真高興.....
Be媽: 等等有花花 再來給你拍拍ㄏㄟ....




Bebe: 還有可以拍拍的咩.....(<----拍上癮了...)
<小be自從知道桌子可以上去以後 就不停地想要從小車車裡面跳上桌..
桌子雖然就在旁邊 也讓他嘗試跳了一次=>成功...
但是因為還是怕危險 所以趕忙推著推車往兔爸的車車前進囉~)




Bebe: 姨姨們
媽咪亂說我不乖跳上桌子
我哪有 我哪有....我有安份唷.....
你們看我乖乖的..........


============回兔爸車車途中 和花花拍拍===========



Bebe: 媽呀  這木頭怎麼是斜的.....
(Be媽: 這個木頭的切面是斜面 不過不很斜
站著剛剛好 也離花有一點距離....不會碰到花  ^^ )




Bebe: ( 擺pose中 ).........
Be媽: 女兒啊 你這樣有呆到耶.....XD




Bebe: 我哪有....人家我是...淑女咧....
Be媽: 你看過哪一個淑女說話還加個 咧的......XD




Bebe: (舔鼻子)..........
Be媽: 吼 你這樣看起來好胖胖咧....
是跟老爸說的一樣胖胖be嗎?  女兒啊
你的形象 形象.....




Bebe: 哼  我早就置形象於"肚子"外.....




Bebe: 我來看花~~~
(Be媽:你真的在看花嗎?  你不是前面太近看不到??
你騙我啦)

 


Be媽: 小豬be你坐得真挺!! 




Be媽: 真是好一張 花與兔~




Bebe: 誰敢說我胖胖的....我這樣有瘦吼~~
(臭老爸~~~~~~><  )




Bebe:還有老媽  你是拍完了沒呀...?
Be媽: 拍完了 拍完了   不要臭臉咩........




Bebe: 我要回小車車啦.....快抱我下去~~
Be媽: 遵命!  我們來去綠光森林看看吧  ^^



#因為行程沒有排好 以至於到達綠光森林的時候已經五點囉....
太陽都要下山囉....
然後呢  山上蚊子又多....所以拍拍沒有在這邊的多...
下一篇會以綠光森林本身的拍拍 還有下山之後的好吃餐廳介紹為主唷..
^^   有興趣 請繼續捧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