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媽: 有誰知道兔子可以到哪裡吃飯ㄋ??

有沒有人知道 舉個手阿....

bebe: 我~~~<舉腳>

be媽: 好阿 這位小朋友 你說說看吧!

bebe: 我都在我媽媽床上吃 枕頭上吃 椅子上吃 我的小窩窩吃

其實只要我想 我哪裡都可以吃

be媽: 說的好 但是我說的是吃"飯" 所以這位小朋友
你答非所問啦

bebe: 兔兔根本不能吃"飯" 媽媽什麼笨問題!!

be媽: 阿 這位小朋友真是冰雪聰明呀~~~

那你覺得問題應該要怎麼改才好ㄋ??

bebe: 應該說 小兔兔"帶著"媽媽出門的時候
什麼地方可以給"媽媽"吃飯飯  這樣才對...

be媽: 那你知道哪裡才適合兔媽媽吃飯飯咧?

bebe: 當然是在"兔"餐廳吃飯飯才對呀...

我是兔寶寶咩....

be媽: 哈哈  那我們就前進兔餐廳吧!

bebe:  oh~yeah~!


這次的目的地 是有很多彼得兔的 "芳庭彼得餐坊"

地點位於 很熱鬧的東區

詳細地址如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地圖請點:

www.ipeen.com.tw/mapsearch/amount.php

她的地點就在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出口3

出了出口往回走看到一家茶莊左轉就是了...

比我想像中好找ㄋ......








大大的木門上有著小小的彼得兔歡迎光臨門牌
感覺很可愛...



門口有著菜單可以先行參考



抬頭一望 就可以見到明顯的招牌


====================進入店內分隔線==================

一進門 找到預約的桌子
真是好貼心的店家!>



一坐下 親切的服務生就端上了茶水...
杯子當然是彼得兔的囉 ^^




店內不是很明亮 剛剛好我坐的位置是在蛋糕櫥窗櫃的前面 所以有微微的"光"照過來~
(眼尖的可以看出來餐墊紙的前方比後方亮許多吧~)





這是一大本的菜單...





菜單外面的保護膜讓相片看起來糊糊的 但是仍可清楚辨認字體...





這次的點餐除了主菜(排餐需要事前預定) 仍可搭配套餐 半套餐 全餐 食用





如果想吃下午茶的朋友 這裡也有歐....





餐後飲品的選擇....




可愛的服務生穿著日本空運來台的彼得兔圍裙親切為我們上了第一道莎拉
<毆 我沒拍到 ><  我是笨蛋啦...>

莎拉的份量很多 而且是一下子就送上來了...
有很多的水果 以及很多的蔬菜...




當莎拉吃完了 就會出現底部的彼得兔圖案....^^




這是濃湯 很是好喝呀....




這是我點的 蔬菜野菇 義大利麵 (她的麵條都是用spaghetti毆 也就是直麵條)
麵條軟硬度剛好 有紅黃的甜椒 另外還有青椒 (不喜歡吃青椒的別點這道菜歐..)
整個麵條有濃濃的菇纇香味 很濃很濃 很香 (我吃到吃不下ㄋ....份量很多...)




這是海豚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可口(份量也是不少呀~~~)




吃完了 就端上飯後的飲料及甜點
我們都是點熱養生茶 裡面有枸杞 金桔 還有....(我忘了...XD)
蛋糕則是餐廳自定的 這次是巧克力蛋糕...
口味很濃郁 很香 很好吃....^^
(這時的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




我的是粉紅Jemima的杯杯...




來個清楚的正面照...




海豚拿到的是藍色的彼得兔杯杯...(真好 XD)




來個正面照....(好Q !)




養生茶的內容...(像不像金桔檸檬茶呀.....)




可愛的小湯匙也有著小彼得兔的蹤跡...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吃飽喝足了 來拍拍吧....(毆 吃太飽就容易晃到照片的我...拍的有點糊...)





現場真的不亮 我努力調亮了ㄋ....(還是糊...><)





好大一個穿外套的可愛彼得兔..!





可愛的小小兔旁邊有個牙線棒提供客人使用..





好豐富的收藏呀...





好大的彼得兔......(一折一折的好像是太胖卡卡的優....XD)





有可愛的名片兩種(這邊拍的反光了.....)





大彼得旁也有小兔兔圍繞...(sorry 糊了點....)





總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又發現兔兔的蹤跡.....





除了廚房的那一面有著彼得兔  牆壁上的掛畫也都是小彼得...




我們從一點吃到三點 吃了兩個小時的餐 很飽 很開心
(親切的老闆娘帶著員工來看兔兔  還聊了她家的狗狗..真是感覺很親切ㄋ..)





就在進廚房跟洗手間的頭頂 有著一個很復古的時鐘 (我好喜歡好喜歡歐...XD )


時間差不多了 該進行下一個行程了~~(衝衝衝呀~~~!)


===============吃飽了 謝謝招待分隔線===========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sogo忠孝店
(而一走出去往左就可以看到忠孝復興店 也就是我們行程的下一個點)


本以為一出門就看不到彼得兔 沒想到 她的隔壁的隔壁就是這家彼得兔餐坊的包廂呀...

P.S. 如果(兔聚)需要包場 我們也詢問了價格...
(我們預定如果要有包場的需求 時間在假日 大概是中午 那可能得11點半左右到
店家大約可以提供到2點的服務...
如果是要晚上的話 建議是禮拜天的晚上   因為他們要打掃 需要比較多的時間...)
在假日包場大約是15~20人左右
價格其實就是6500元  因為(兔)聚會 難免會有人放兔兔出來跑一跑
請大家記得要保持環境的整潔跟衛生歐...
(其實一出來就是兔毛滿天飛 店家必須要做消毒的動作
所以他們其實不是太願意接受這樣的聚會的....
不過還是提出這家可愛又衛生的店 給大家作參考)

我們就來接著看她包廂的擺設吧....
<因為有玻璃櫥窗 所以難免會反光 請大家耐心看ㄏㄟ...>





















看著一整櫃的彼得兔 心裡有滿滿的滿足感呀~~ ^^


希望你們也有同樣的幸福感受呀.....XD



=================== 出發去Pet Paradise 逛街去囉...==============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