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Be來到我身邊兩年囉~
一轉眼就長大了.........
從手掌那麼大的調皮小兔
變身成為美少兔戰士!
<她小時後第一件學會的事情就是跳上草架
第二件學會的事情就是跳上沙發...
第三件學會的事情就是 當我抱著她坐在沙發上時在我身上尿尿
我還得偷偷把尿擦起來  避免弄到沙發
.
.
.
.
.
.
.
.
她慢慢學會了很多事情
我也慢慢學會了怎麼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的功夫
然後ㄋ.....
我們認識了好多的朋友.....
也見過了好多的兔兔朋友
大家都是那麼可愛
終於在今年小Bebe生日前的某一天...
我坐在電腦前面聊著天
聊著聊著 就聊出了一個idea......
一個很累人可是很好玩的idea
於是乎........
海豚就被我拖下水拉....XD

我想到的idea就是為小bebe辦一個生日會...
人不多 兔也不很多
場地不用太大
乾淨 安全 明亮
這樣就好
於是我跟海豚商討了一下
決定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去舉辦這次的小小生日會
.
.
.
<請按繼續閱讀歐...>  ^^



為了大家都能清楚了解時間地點跟路線
我特別寫了一封通知函
並計畫了集合的時間跟地點
以下就是部分的通知函.....^^

11月10日 星期六  生日會通知函

                                   by Bebe媽

Dear All:

10月11月好像有好多兔兔生日ㄋ……..

來說說我們生日會的詳細時間跟內容吧….

Time: 2007 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預估是1點半到6點結束…..時間不拉太長 大家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兔兔也可以補個眠~~~>

地點: 親愛的海豚家……

交通方式:海豚統一在捷運站一次接完

聚會場所安全設施:

兔兔活動的範圍會鋪上巧拼 圍欄90乘60公分的一共八片 隔出兩個一大一小的區塊

<未結紮公兔一區:兔較少 所以是小一點點的區塊  未結紮母兔一區:較多 所以分配大區塊 至於已經結紮的就可以兩邊跑囉…>

中間的圍欄會用布包起來 避免”意外”發生…

<大致上重要的部分就是這樣...>

.

.

.


接著來到了當天的早上......

第一個到的當然是我....<毆 ...這不是白說的咩...>

海豚載著我跟小bebe開著車車 我們去了家樂福...

我去多買了一些的水果

接著又去買了新鮮的吐司

加上我之前準備的其他配料

足夠做成好吃豐富的三明治囉....

因為天冷 臨時加了一道湯品--玉米鮪魚濃湯

就在廚房忙得兵荒馬亂的時候...

毆......小可跟艾蜜雪到了.....><

我一邊加緊腳步 一邊趕忙去佈置會場

還好有海豚先在前一天打理好了一些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吧<感謝海豚~>

兔兔吃的蔬菜我前一天先買好了

還好我們先把兔兔要吃的要用的都先準備好了

不然趕到亂七八糟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在海豚去接小可跟阿雪的時候 我急急忙忙把會場大致上弄了一下

接著海豚回來了 也幫忙一起放好餐盤茶水

一切就算就緒囉....^^

好吧 說了這麼多 就來看看圖吧.....


 























開心的照相阿.....

照著照著我的記憶卡滿了.....

<乳牛趴趴走 然後等我要拍他 我的像機就容量滿了....囧 >

就只好請海豚幫我照囉.....

<吼 海豚當天可是專業攝影師ㄋ...

拿著好大一台的單眼像機

咖擦咖擦的拍拍拍....

架式十足阿!! >

當天的與會人員:

小可+Coffe<母 未結紮>

艾蜜雪+momo&茶茶<公 未結紮>

泡咪&泡嗶+泡泡<公 已結紮>

皮皮+跳跳<母>&小毛球<公> <未結紮>

海豚+龍貓<公>&乳牛<母> <已結紮>

緣緣<母 未結紮>

皮皮<公 未結紮>

Bebe媽+Bebe <母 已結紮>

一共七個人 十一兔

大家一開始猛拍照 後來累了才開始吃東西

重點是 我們玩得安全又開心

 

到了結束前的十幾分鐘前

我們開始眾兔拍拍樂

清空了桌子 兔兔們上桌給兔媽們猛拍拍

<ㄟ 就手忙腳亂了一陣子>

然後 端上了生日會的重頭戲--生日蛋糕<人吃的歐> XD

<這次我沒有準備兔子吃的蛋糕

(oh  不是因為我想假生日會之名 行吃蛋糕之實歐 不要誤會 不要誤會 XD)

因為其實還是覺得她的澱粉量比較高

吃多了不好 另外也不是每隻兔兔都喜歡吃

所以就用新鮮的蔬果 小點心來取代囉 ^^ >

每隻兔兔來拍拍(<--有勞海豚囉.....感恩...^^)

 <幕後花絮: 生日會當天也慶祝了三個11月份的小壽星

海豚家的龍貓乳牛2歲生日

皮皮家的跳跳1歲生日

希望大家都有開心~~!  ^^  >


# 因為我的記憶卡容量不夠大<--要來去買更大容量的..!

所以很多照片就要靠海豚大師囉....XD

希望與會的大家快把文生出來

我們來看看還有什麼有趣的照片ㄏㄟ.......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