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各位朋友 我的蛋敷出來啦~~ XD
由於義賣會那天狂拍的結果 我拍了180張....真是弄到累屎
刪了拍不清楚的還有160幾張.....<無言>
我把bebe以外的眾兔寶相片都upload到相簿裡面了
大家想看可以自行點閱歐  ^^
2007.09.01 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義賣會照片

好啦 現在要開始說故事囉~~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乖乖坐好歐  ^^
Bebe媽姨姨 要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

故事的開頭是~~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魔法森林裡住著一隻宅兔 他就叫Bebe....
有一天 他的麻麻決定要帶她出門見見世面
於是 他們就乘著捷運魔法列車  前進到魔法動物醫院的門前
來看看到底還有哪些魔法兔兔 也來參加這一次的盛會ㄋ?

<探頭看看.......還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宅兔ㄋ...>




首先出場的是

<和我可能有血緣關係的~~羞羞大小姐~>

再來 我們還可以看到...

  
<這是可愛的魏啥~~她很喜歡躺在我麻麻後面歐
可能比較涼吧?  XD >

然後還有....

<可愛的奇奇 >

接著是...

 
<我麻麻說這是 好圓圓的小月月歐~~~^^  跟啤酒一直玩轉圈圈的小月>

然後阿 麻麻還看到了最近新認識的兔兔..

 
<將將將將 .....就是寶貝啦....我麻也都叫我寶貝小be 所以我們有一點點一樣啦..XD >

當然會場不只有新認識的兔兔 也有網路上看了好久的朋友

<對啦 對啦 就是牛奶啦~~~ XD
因為牛奶跟ㄉㄨㄞ一直在一起 所以我麻比較確定就這張....><
拍謝 我麻很笨分不太出來 只看得出來有沒有小圍兜.....>

然後 緊接著就是 麻麻一直分不清楚的....跟牛奶好像的...

 

<ㄉㄨㄞ?  在牛奶的外出籠裡面歐...躺舒服ㄋ
大家都好可愛歐...可是我麻都分不出來...>

會場也有白色兔兔歐....


<鐺鐺鐺鐺  就是那個帥哥啤酒~~麻麻說他風靡全場耶...
麻麻說他是電動小馬達啤酒 可愛的咧....^^  >

還有好可愛的兔兔...

<就是戴帽帽的芝麻糊啦....XD  久聞大名..>

對了 當時在旁邊還有一隻小兔兔
 

<她叫作LULU....>

對了 這是誰ㄋ? 也是煙燻妝咧...
 

<就是那 好可愛的王菲啦~~~
來一張小月 王菲排排躺的照片.....XD>

ㄟ 感覺不太過癮耶 再來一張 啤酒跟ㄉㄨㄞ?來看熱鬧的好了~




##################################################

呼~~~

<介紹了這麼多 我的嘴嘴都痠了...
麻~來按摩一下吧.....>

那麼....

<姨姨們有沒有滿意阿...? 嘻嘻嘻 .XD  >

好吧~~~
那我們就 bebe義賣會場 show show time文章見囉.....XD

<沒想到我麻夠無聊還要再寫兩篇吼.....=.=...>

#########謝謝觀賞 新文章見歐##########

p.s. 如果以上圖片有使兔媽兔爸覺得不妥的 Bebe媽 一定馬上拿下來...
還是要謝謝您家兔兔的倩影分享.....^^  阿哩阿斗~~!

<預計週末敷蛋成功....XD >
再等一下下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