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看到了驚人的動物!
<眼睛睜大>





<繼續逛的途中....看到另類寵物--->蟒蛇>


<展場內也有一些寵物雜誌書籍 打蠻大的折扣在販賣>



<展場角落的舞台區 主持人正在有獎徵答>


<展場內的公益團體>


<攤位有義賣貓貓的明信片>
(OS: 兔兔 狗狗的在哪裡??
我:請問有狗狗的明信片嗎? <我知道一定沒有可愛小兔兔的 >< >
銷售人員: 沒有耶 只有貓的.....)


<又一個好有愛心的公益團體--新竹保護動物協會>


<這是新竹保動帶來的被燙傷的流浪貓貓.....>
(OS: 好可憐阿....~~><~~~    <其實已經快要掉眼淚了當時>
我: (拿出錢錢塞入捐獻箱) <笑~ 希望眼淚不會掉下來>
協會人員:這個2007年月曆送你
我: <笑~不知道該說啥 腦袋一片空白> )


<後來走沒多久 就看到賣貂的攤位>
(我: 是貂耶 <眼睛亮>
<展售人員用挖的 把貂從睡覺的袋子硬挖出來給人看>
我: 她為什麼要這樣!
<展售人員一邊用手掌圈著貂的頭 一邊猛力搖他: 你看 好可愛歐>
我: (大聲) 她為什麼要搖他的頭 還那個用力搖 太過分了吧!
還把他挖出來  到底在想什麼阿!! <生氣>)
<我才不管那個眼睛很白的展售小姐會不會瞪我 我就是給他罵下去!>


<後來走到了很扯的一區----兔兔+~~~~~~>


<烏龜!!>
<這烏龜不會太小歐.....><   在"牧草"上爬來爬去!>
(OS:是我太笨還是現在生物進化得太快我都來不及了解
烏龜跟牧草??  怎麼都連不上關係.....=.=>

#更不可思議的還在後面.....#

<各位先生女士~~在你面前是一個工作人員拿著一個飼育箱....
裡面塞了一把的"牧草">
Question: 請問飼育箱裡會放什麼?
Options: 1. 兔兔
2. 老鼠
3.烏龜

..................................................我是分隔線...............................................................
答案就是:

<對 沒錯! 就是3.烏龜......>
(OS: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想了很久
><   來去査百科全書好了!)


<在大烏龜旁邊有個一群可憐又可愛的兔寶寶>
(看到沒 那個水瓶是用細線吊著的 試問這樣是怎樣才能喝到水阿???
就算賣他 也要有良心阿!!!)


<在莫名其妙的兔兔+烏龜區旁邊是Kaytee的攤位....>
(她的墊料是直接放在便盆裡 兔兔會接觸到的歐!!!  ><
最右邊的的兔兔身邊有莫名的圓形類墊料的東西
我本來是相信這一區會比較好點的.......<至少不會有人穿著鞋子走進給兔兔吃的牧草區...>< 
結果竟然是這樣....!!!  
雖然他有放一個水碗在中間 可是被草阿還有一些東西污染了....
旁邊的水瓶又掛得太高 小兔兔搆不到
我是邊看邊罵 !   管他店員在不在旁邊 照罵! (就是罵給你聽 叫你要有良心點!)
就是想罵到他改善!)


#請注意看那隻 很像抹布胖的白色垂耳兔兔歐....#

<她的耳朵"放在"水碗裡...........=.=........>

#來~我們近點看~#

<這樣比較涼嗎?  會生病的吧!>
(我當下就機哩瓜啦的唸了一堆
我知道店員都在旁邊 我就是唸給他聽
請他要注意並改善...!)


#從2點逛到5點半左右 也真是累了.....
期間為了找兔兔的攤位花了很多功夫及時間...
雖然早有看到很糟的情況的心理準備
卻還是很難過! 
我之所以這樣罵給店家聽 就是要他知道
有人在關心兔兔 有人在看囉 請你要改善!
不管有沒有用 總之是希望給他警惕!#

<這樣的展覽誰要去ㄋ?  今年是第一次去 以後再也不想去了!>
(真是令人心碎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