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打感想 就想到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片子~"七月七日 晴"
真是有趣 而且今天也真是一個大~~~晴天ㄋㄚ
在出門前還一直覺得 "天氣 會不會 太晴朗了ㄋ?   下點雨吧!"

為了怕熱到 我特地晚一點出門 也早早規劃好了 交通的路線
確保一路上都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重點!重點!)

因為會帶bebe去 所以一切都要規劃好 包括逗留的時間 (她出門都不太上廁所的 喜歡回家才解放!)
 想好了以後 就決定今天四點以後出發囉....大約七點就可以打道回府囉.....^^
一路上 我小心翼翼地抱著外出籠 <因為有人曾經直接把手摸進我的外出籠裡要摸兔兔 ><  >
最後終於讓我一出捷運站口 就直奔向今天義賣會場的地點~~MOE MOE CENTER啦!



"既然是義賣 應該會有很多人吧" 本來就不太喜歡人擠人的我 一到會場 行動開始遲緩?/痴呆?
雖然看到好多兔寶貝 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靠近看.....(人超多!)
所以就開始當起了 遊民(晃 晃 晃 啦~)
想說等人少一點再去看兔兔  在這之前 就先來買點草草吧!
本來就想試試看 搖媽家的草草  這次有機會可以買一些回來試試看了 真開心 ^^
(好像通常都是買到APD的草草才會高興的@@  我大概是特別奇怪的人吧)
邊裝草邊跟一位兔媽就聊了一下下(我還邊提醒自己 "這是要義賣的草 不可以拿太多歐 " )
裝完草也滿身的汗(今天真是熱! 會場人多更是熱! 雖然我是動一下就會流汗的人 :P )
邊走邊看認識哪些人 (我有偷偷看名牌啦....)
好多都是每次去義賣會場都會看到的兔寶貝固定班底
我這次還特別看到了kkㄋ......(大大開心!)
想到第一次去義賣會場 kk很熱心的教我抱 bebe 就超感動的 (真是十分給他親切啦!!!)
繞阿繞的 kk竟然就過來跟我說話了!!!  除了熱情地請我繼續逛開心  還親切問了我會不會抱兔兔了  我真驚訝他還記得我!
<當場感動到不行!  就問他捐款方式! XD>
我是本來就要捐款的 只是人多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問 (對! 我弊屬 ><)
剛好看到kk 很開心也很感動 當下就捐款 (可以幫助兔兔 真是太開心了!)
<我本來要把物資一大箱也帶去的 後來覺得自己真是瘋了 怎麼拿得了這麼多 還是用寄的才是>

兔寶貝旁的牆壁上貼了很多很美的兔兔照片  都是兔寶貝救出來的兔兔
每一隻都   美 呆 了!!!  真是辛苦了每一個兔寶貝的成員 (鞠躬)
除了照片 還有每次義賣必定會宣導的正確養兔愛兔知識
在照片的下面就是很大~~~~一區的母兔區  然後是 較小區的公兔區
我看到了 好大圍巾的 古小兔歐 (應該沒記錯吧)
很~~~可愛的 琦琦 (真的好Q  >///< )
還有在外出籠裡窩著的 兔兔 (拍謝 我忘記名字了 >< )
公兔區由於人持續很多 我實在是鼓不起過去看的勇氣.......
所以就繞去看看其他攤位的展品囉.....

這次的東西很多 小玩偶 衣服飾品 包包  佔了大多數
我的戰利品包括了兩件很可愛的T-shirt上衣 一個手機套 一個零錢包 一個很小很小的小猴子鬧鐘
賣東西的攤主都很親切 ^^  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背著外出籠 走路必須很小心 所以我都很遲緩地逛
<如果是我一個人去的話....情況會完全改觀!   XD >

來說說大致看記得看到誰吧
kk 平順媽 甜心媽 小可媽 QQ(?) 上次義賣會場也有去的寵物占卜大師  林小君(很可愛的財管吧 ^^  一直問我拿試吃包了沒 ^^   連拿捐款都好害羞   記得我上次看到他 也是好害羞的樣子  XD >
後來看到了海豹 囡囡麻 羞媽  (帶了抹布胖胖ㄋ....穿個小背心真可愛

目前記得名字大概就這些吧  :P  整個會場越晚越有氣氛 人越多 (大家都是想涼涼才出門咩)
可是因為我的體力不是很好 逛一逛就累了 於是選了一個演唱台邊坐下 順便讓bebe吃吃草 摸摸他

<這時候發生了小插曲.....台上跑跑的"寶寶" (胖胖可愛兔寶一名)跑來跟我們打招呼
<羞麻說寶寶兇兇  所以我有刻意讓她跟bebe保持距離....>
她很好奇地聞聞bebe外出籠 然後ㄋ.....因為他乖乖的 我就請他吃優格餅餅囉....
她很乖的在籠子旁邊喀完了小點心 就開心跳走了....(真可愛)
我邊休息邊摸摸bebe 看他吃草.....(真愜意   )
後來寶寶又來囉....這次他在籠子旁聞一聞 就蹲下來......噓噓啦....><
嚇得我 趕緊把外出籠移開  躲掉尿尿攻擊......>

希望每次的義賣活動都可以獲得很大的迴響!!!

I love bunny babies!

下次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