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跟bebe在吃飽 喝足後的一段對話.....>



bebe: 媽咪 怎麼突然又買一個家阿 ?   我不是本來就有了咩?
be媽:  寶貝阿 因為你去你爸爸家的時候 都到處亂跑    媽咪只好全天候看著你 追著你跑(累)
            但還是怕你亂亂咬東西(然後怕我東西沒注意掉地上啥的.......)  所以就"終於"下定決心
            幫你買一個家囉........
bebe:  可是我喜歡亂跑耶...........媽咪這樣我就要生氣生氣!!! 
be媽:   寶貝乖 不氣不氣   因為就算媽咪很小心  可是爸爸是"不很小心"的人阿.....
             媽咪怎樣都擔心  所以就還是買了個比較安全的舒服小窩窩給bebe當行宮啦~~
bebe: 啥? 行天宮?  媽咪 我知道我知道 就是那個拜拜的地方 
           ㄟ..............可是那個地方很多婆婆公公都拿那個香拜拜  怎麼住阿 到處都是白白的香煙~
be媽: oh.....bebe  不是行天宮啦.....(昏倒)    是行宮.....就是以前皇帝去玩暫時住的地方阿....
bebe: 媽咪 那我就是皇帝囉?  (笑~~~~~~)   那個電視上阿 都有演歐 我都有看到
           那個皇帝有好多僕人歐    媽~~我也要~~~~~
be媽:  你不是早就有一個全能的僕人咩......快跟神燈差不多了
bebe: (張大眼睛) 在哪在哪~~~~  沒有阿......
be媽:  (指指自己) 阿不就在這~~~..........
bebe:  媽咪你不算啦.........本來就是做牛做"麻"咩
be媽:  真是黑白講........

<借圖 如有不妥煩請告知 定馬上予以刪除> 
新入手Marukan新家一個.
將將將將~~~~~
借圖: 如有不妥煩請告知 定馬上予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