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petshop.com.tw/phpBB2/viewtopic.php

這是petshop的兔兔討論區關於 我覺得: 政府無謂炒作新聞
 
"假刺激經濟發展之名 做血腥殘忍之事"的議題討論


當大家都在努力地朝吃得健康(<--多菜少肉)    吃得環保的方向走 
台灣政府的農委會竟然會'宣導台灣國民多吃兔肉<------請問 現在官員的思考邏輯是怎麼個走法??

每一種動物 每一個生命都是 何其珍貴
人類為了"溫飽" 飼養了家禽  豬 雞 牛    這樣的行為是事實 但並不值得鼓勵
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經過一下 菜市場的肉販攤      你就可以感受到 吃肉是多麼可惡的一件事情(我很不願意這麼說  但是.......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覺)

想一想   你受傷了會痛  要是今天是自己被送去屠宰  那是怎樣的一個感覺?? (我看到的是 動物被養在宰殺檯面的下方籠子內 ....> .<     那淒厲的叫聲 其他待宰的動物 嚇到不停亂叫....)
如果有人說他覺得吃肉是必須的  我知道在某種定義上 這是被某種程度認同的
<雖然眼不見為淨根本是在自我安慰 >

在人類飼養了大量的家禽之後    現在 為了"政府的片面之詞"  要去傷害更多的動物
這樣的舉動 相對於國人提倡"吃得健康"的概念(少肉多菜 少吃多動)  是不是大相逕庭了???

==========個人的做法及感受&發牢騷===================
只有當你親眼所見 你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殘忍!!!
從很久以前  我已經開始不吃肉了.....
雖然一直以來 我也都是過著"清淡"的生活 (青菜豆腐是我的最愛)
有時也會有人質疑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如果我告訴你 我在省錢 你相不相信?
如果我告訴你 我在減肥  你覺得這樣有沒有效果?
如果我告訴你  萬物生而平等  我不忍心殺生  你有沒有同感??

現在除了一般養來食用的 雞 牛 豬 之外 要你多吃一種"沒有必要再傷害"的動物
你有什麼感覺? 
現在我講的是 "多傷害"的必要性  並不是否定其他生物存在的價值

國外早就開始"反對動物實驗化妝保養品" "推廣天然無動物實驗的保養化妝品"

這個了不起的台灣政府農委會 竟然要推廣吃兔肉!!!

這則新聞若是轉貼到國外的網站   我想由世界先進國家人們來評斷

"迴響"一定很大吧!!!!! 

========發牢騷完畢================

(是不是應該想辦法把這個新聞"國際化"???????
 讓大家知道 台灣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真是值得思考的一個點.................................)

< 歡迎諸位大德愛心連結   感恩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