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ebe結紮當天.........


大邱醫生:  @##$...........(解釋現在要做什麼)
我: O.O (眼睛睜很大聽)
<之後觸診.....>
大邱醫生: 之前健康檢查出來 子宮裡面疑似有硬塊 mmm.......是有硬硬的地方 (<--依稀記得的內容)  最好是結紮以避免病變...
我: 好....(我今天就是來結紮的咩....=.=)  <雖然之前健檢說子宮壁疑似肥厚 但這次邱醫生說的硬塊卻是嚇到我了 我想醫生說話還是不要太婉轉 如果覺得有硬塊可以直接跟我說....要是我神經 大條怎辦 拖下去後果難以想像  >. (雖然到現場 我還是很害怕......但是呆掉的成分隨著手術的進行 一分一秒地增加...<---越緊張越呆型的人)
大邱醫生: 現在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 ㄛ...我要做血液檢查...
大邱醫生: 好 那費用是600元  血液檢查是要看看目前身體狀況適不適合動手術 @#$%^........(說了很多 我有點記不得)  那請你扶好她 我現在要從後腿抽一點點的血 (我記得是0.5cc)
<抽血中...> (抽血前會先用酒精消毒要打針處  然後用剪刀狀的止血鉗夾著一條粗粗的橡皮條 不是很用力地綁住要抽血的地方  這時 主人請幫忙抓住身體前半部 避免抽血時候亂動危險)
大邱醫生: 現在要等檢驗報告 請到外面等10分鐘....
<等待中......> (約莫7 8 分鐘 就又進了診療室)
大邱醫生: 恩 肝臟 腎臟 功能良好 可以進行手術 (還有解釋了一下血液報告的內容...xx 代表oo...etc...)現在要打兩針 第一針比較不痛 第二針比較痛 (天阿! 我大概比呆be還怕打針 可是我   很鎮定的跟bebe說 "要勇敢 要堅強" 一下下就好...之類的"違心之論" =.=...)
<打針中...>   (第一針打在前腳靠近脖子背部處 #這時 邱醫生打針漏針 藥水跑出來  嚇死我了#  第二針 打在右後腿 需要把兔寶往左側躺 #這個需要力氣大點 因為比較痛 而且側躺要壓一下 我壓了好幾次才成功....兔寶緊張 我也緊張 ><# )
大邱醫生: 現在要等藥發揮作用 請到外面等10分鐘
我: 請問需要揉一揉嗎?
大邱醫生: 不用揉 這樣就可以了
<帶著bebe 我又在外面等了一陣子....> (雖然知道不用揉 我還是很雞婆地 輕輕幫bebe揉了一下 希望她不要太緊張 然後告訴她 媽咪知道她痛痛 請她要勇敢!)
<再進診療室.....>
大邱醫生: 請把她的前腳抓住 整個身體往後躺 (小肚子要剃毛了)
<謹遵法旨.....> (我還是笨手笨腳地試了兩次)
<剃毛中.....>
大邱醫生: 這是她的肚臍.....(指...)
我: 毆......(眼睛睜很大)  @.@
大邱醫生: 好了 接下來交給我 請去外面等...
<等............約莫20來分鐘>
<一個塑膠大盒子鋪著一片尿布墊 以及一塊毛巾......小小be手術完成被捧出來啦!!!> (放鞭炮啦~!)
(從bebe進去的那一刻 我就開始緊張 然後想哭 最後呆掉<---我的招牌動作)
好像跳過了要叫醒兔寶的動作 因為......"bebe已經醒囉...."
我只需要讓她 更清醒 ..........
醫生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就進去了....(要等到兔寶不昏了再離開 約莫5~10分鐘)
櫃檯的小姐很熱心地告訴我 按摩兔兔的腳底對於讓她清醒有幫助.....<----這是真的!!!  我試過了 非常地有用阿!!!!!)
大約過了15分鐘.....我棉就回家囉.....^^ (期間 我除了輕輕摸了bebe 還蹲在椅子旁邊 唱歌給她聽.....=.=# <---絕吧!  完全無視於他人的存在)
熱心的櫃檯小姐 還請我棉要注意保暖 因為外面很冷又下雨 <==真是太貼心啦!!! ^.^
以下是術後的呆呆be~~~






可是媽咪ㄋ......
be媽:  <摀耳朵中...>  >.<  (內心OS: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等你好了就可以出關了~~乖~!
結果ㄋ.........就成了以下的畫面:

be媽:...............有必要這麼落寞咩?  你現在吃好用好.....媽咪現在對你都是不把錢當錢在花ㄋㄟ....>.<~~ (光是買買必要跟可能需要的東西又飛了好幾張的小朋友去囉.....)
bebe: 哼 我要發脾氣.......摔碗 絕食  亂尿尿便便....ㄌㄩㄝ.......不跟你好.....><
<然後ㄋ 在打文章的前一天 這個小姐為了表達擦藥的憤怒 她尿在我身上.. Orz....>
anyway........ 手術平安就是好事一樁......媽咪什麼都依你啦......
(我把噁心的 誇張的 奉承的話 說了一堆......這個小姐才氣消一些....跑來跟我要摸摸....^^ 真是兔媽難為阿 )
*以上手術記事 供大家參考 ^^   有任何意見 請多多指較....感恩阿 *
# 碎碎唸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