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預約了大名鼎鼎的"剛果"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遲到
所以我早了一個小時到! (我約三點 我快兩點就到了)
坐在那裡 看著各式各樣的兔兔棉進進出出 真是好玩
第一次近距離看這麼多種類的兔兔 感覺好特別~
表姊幫我在醫院拍了一堆照片 現在就來獻寶囉 
#這次的外出籠不一樣囉 有了邦邦麻麻的愛心~~我愛兔寶貼貼!!!#   謝謝邦邦麻麻的愛心!



這次約了表姊一起去 我棉從中山站 坐到景美站

bebe:媽咪說要坐新店線才會到醫院

bebe: 哇 媽咪表姊到了

終於到了!!
剛果大門

等待~~~(先自言自語一番)

等~

bebe:(乖~~~)


終於輪到我棉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