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了呆呆be 去看醫生....
為了什麼咧???   原來 是因為阿呆be的指甲斷掉了拉........
媽咪好心疼歐  請了半天的假 就算沒有預約也要直直衝去看醫生伯伯
因為小bebe都不給剪指甲 媽咪只好都帶去給醫生伯伯剪...(降他才有怕怕 乖乖給剪指甲)
這個星期六已經預備要去剪指甲了  結果 因為小bebe最近發情 愛到處亂跳跳 暴衝
大概是趁媽咪去上班的時候 弄斷了指甲....真是.......
昨天晚上覺得呆呆be的一隻指甲怪怪的 彎向奇怪的方向 就覺得有問題了
猜想應該是指甲斷了......結果早上再看那個斷的指甲就掉了....(昨天晚上跟他盧好久 都不給我看 )



醫生伯伯說 因為是指甲整個斷 所以應該有流不少血 ........
雖然我沒找到那截斷掉的指甲 也沒看到血跡 但是呆呆be應該有把受傷的地方舔乾淨了
屋屋屋........媽媽對不起呆呆be  應該早幾天帶你去剪指甲的)
bebe很勇敢的讓伯伯打了一針消炎針..(秀秀)  還很緊張的躲在媽咪懷裡...
媽咪一直跟小bebe說 "bebe真是好勇敢阿....真棒"
媽咪一定會更注意bebe指甲的長短的.....
也一定要稍微請小bebe跟媽咪合作一下  讓媽咪可以幫bebe修剪一下指甲..........
小be每次看媽咪都跟媽咪說 "我的指甲阿  媽咪只可以 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
但是媽咪一定要不厭其煩的跟小be大戰幾回合......誓言一定要幫小bebe修到指甲~~~!!!

媽咪: 加油....!!!   .><........
bebe: 恩 對 加油.....看你有沒有我兇........
媽咪: ..................=.=...................

後記: 就在bebe狠狠的飛踢了醫生伯伯好幾下之後 醫生伯伯說了這樣的話
醫生: 他很兇歐....
我:     (苦笑)  對阿  都不給我剪指甲 一直咬我.....
醫生: 哇...這麼兇.....恩..........(仔細端詳了一下bebe )
(bebe皮皮措ing)
          就是因為指甲長勾到東西吧 才會這樣.....
我: .....................(OS: 那我要是一兩個月來看一次醫生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又來了)
醫生: 他發情了歐......乳頭有漲
我: 請問醫生 發情的時候 是乳頭會輪流漲奶 還是會一起漲奶?
醫生: 不一定歐 有的是一起 有的會一個一個漲奶 有的還會一個一個漲奶完 接著一起漲
我: 那漲奶會持續多久?
醫生: 也不一定歐 有可能一兩個禮拜 有可能一兩個月 也有可能一直漲奶
  不過漲奶就容易子宮蓄膿 要儘早做結紮 才可以避免病變發生
我: (猛點頭) 那術前 應該會做血液的檢查吧?
醫生:會阿 那個等到時候我們再來討論 現在要先等他漲奶的情形消失
  才能考慮結紮的問題
我: 那他漲奶的地方 會不會有腫塊? 因為都漲漲的 我分不太出來
醫生: 那個一定是漲奶造成的  不會是腫塊....
我: 毆歐.....( OS:不再看一下嗎??  看一下再判定是不是漲奶咩....吼.......)
醫生: 好 那這樣就可以了....
我: 好 謝謝.....

**********************************************************************************************
順道跟醫生要了一個沒有針頭的針筒....下次健檢可以帶尿液來檢查了 ^^
雖然醫生沒特別看bebe的乳頭 但是只要他有做對bebe好的事情 我棉都有感謝他啦.....
bebe&bebe媽咪 謝謝醫生伯伯......(鞠躬)
請繼續多多指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