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bebe梳毛 從來不是輕鬆的事  因為梳子是排梳 跟 針梳
只要一個不小心 就會弄痛他  所以每次我梳毛都得特別小心
要是有個閃失  這個小姐就會很不高興地 瞪我+咬我.....

然後每次要梳毛 都得先來場人兔賽跑...
不過現在...將將將將~~~~
情況大大地改觀了...!!!
我有了.."神奇梳梳"    梳毛的世界因而美麗了起來..........






這是我在網上找了好久  問了泡咪才知道有這款神奇的梳梳歐 ....
以前我都笨笨的  以為想像中的這種小梳梳不可能存在~~
不過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給我找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bebe: 不過就是運氣咩....笨媽咪呆呆)

梳子上方的彼得兔小鐵盒 是人家送我的....淺藍色的  超可愛啦~~~~
(bebe: 為什麼媽咪要把盒盒放在梳梳旁邊ㄋㄟ
 媽咪: 因為  你的小梳梳就是睡在這個盒盒裡的阿
  bebe: 媽咪 那為什麼 梳梳不能跟我睡
  媽咪: 因為 一覺起來 梳梳一定給你咬到殘廢阿...媽咪不可以對梳梳這麼殘忍
            而且bebe亂咬梳梳 一定會把梳梳吃下去  那就很害了阿...
             會破病歐......所以你們分開睡  乖.....
  bebe:......................................)



---------------------------------------------------------------------------------------------------------------------------------

這一次 我還拿到了一個 "貝貝豬" 的喇叭音響 
因為剛好去X藝影音租片子加值  就拿到囉 
還蠻可愛的咧    剛好可以補很久以前被呆bebe咬壞線線的喇叭

彼得兔跟豬豬一起來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