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 媽咪...我要聽故事...
媽咪: 好阿...媽咪小時候也最愛聽故事..
      媽咪的媽咪給媽咪買了好多的故事書還有錄音帶ㄋ..
     
      可是寶貝阿...故事有那麼多..你想聽什麼故事ㄋ?
bebe: 那...媽咪你幫我選一個好了..^^
媽咪: (靈機一動)..好阿..那我棉講"灰姑娘"的故事好了...
    
bebe: 好耶~~!
媽咪: 寶貝..故事要開始囉..你要乖乖坐好聽 不可以吵鬧歐..
bebe: (點頭+洗臉)...



bebe: 恩恩恩....

bebe: 阿??? 媽咪你故意的吼...
媽咪: 乖咩 ...聽故事要乖乖阿...(摸頭)
bebe: 好吧....

bebe:  嘻嘻嘻 跟我好像歐...
媽咪:  Orz......


媽咪: 講完拉  好不好聽阿...?
bebe: 吼 好短歐...我還要聽拉...媽咪你說長一點拉...
媽咪:  (苦惱)...好吧好吧.....
<清一清喉嚨>...
媽咪: 灰姑娘每天過著 吃吃啃啃的生活 非常愜意...
         但是 他每天還是會對著鏡子問...
bebe:  ㄟㄟㄟ  那個鏡子不是白雪公主才有嗎  灰姑娘只有水桶ㄋㄟ...
媽咪: 好吧  那我改一下...
         
灰姑娘每天過著 吃吃啃啃的生活 非常愜意...
         但是 他每天還是會對著"媽咪"問...


媽咪: 就這樣  灰姑娘跟後母  每天過著 "傻呼呼"的日子...
          故事講完拉....有沒有好聽阿...?
bebe:  ZZZzzzzzzz............................(呼...呼....呼....)
媽咪: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