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bebe媽在網路上看到了"寵物市集" 四個字
馬上search相關的新聞....



媽咪: 哇 寵物市集耶...在哪在哪..(一邊大叫 一邊查)

臭爸比: 在農會展銷場那個橋下阿...(斜眼看媽咪...)

媽咪: ㄟ 我們去看一下好不好阿...(滿臉堆滿了笑容...^^)

臭爸比: (一付早就知道的臉...) 就知道你想去 滿腦子動物動物的...
講什麼都不會笑 就講到動物會笑....

媽咪: (雖然很想吐槽回去...但忍....了下來) 耶~~ 我可以去看兔兔了
耶~~~~(在沙發上跳跳跳....)

臭爸比: (搖頭...) 你是小孩子歐...

媽咪: (為了要去看兔子..啥都好的應回去..) 耶~~~ 我是小孩 我是小孩
怎樣....你咬我阿....(做鬼臉)

臭爸比: (一邊笑一邊穿外套) 阿不是要去 不用出門就會看到兔子歐

媽咪: (跳著去穿鞋...)

 


<來到新生北路...>
媽咪: ㄟ 橋咧 橋在哪 (<---路癡 連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

臭爸比: 前面吧....(也不太清楚 又不肯問人..)

<經過了30分鐘左右...>

媽咪: 我們問人好不好....(一邊走一邊喘)

臭爸比: (臭臉) 你去問...

媽咪: =.=# (心想: 豬頭阿你....)

<原來 橋早就過了 兩個人只顧著走 連路都沒啥看>

媽咪: (擦汗) 我一定要走到!!!

<於是兩個人拼命的找到了寵物市集的地點---新生橋下>

媽咪: 終於到了.....^^
@.@ 怎麼沒動物....

臭爸比: (看手錶) 好像結束了耶......

媽咪: (差點沒跪下去...) 我下禮拜還要再來!!    !

臭爸比: (無言.......)


<於是 bebe媽就這樣拖著bebe爸 再連跑了三次....
就在第三次 兔寶終於出現啦>

媽咪: 哇 兔兔耶.....(眼睛瞪的老大)

臭爸比: 對阿 ...(若有所思樣...)

媽咪: 那邊那隻小兔子 毛好亮 眼睛也好亮歐 可愛吼~~^^

臭爸比: 恩 哪阿...(心不在焉的看...) 對阿 很可愛

媽咪: (一付有所求的樣子) 我們養兔子好不好...

臭爸比: (意外爽快地答應) 好阿...你自己選...

媽咪: (大驚!! 因為臭爸比說過絕不養寵物) 真的阿

臭爸比: 對阿....

媽咪: (笑得嘴快掉了) 耶~~~

<就這樣 帶回了一個多月的bebe將
買了大包小包...帶著新手的恐懼......
卻又開心的帶回了小小be
開始了當兔奴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