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介紹的洛貝茲城 大家有沒有看過了呢?

目前洛貝茲城有推出兔兔運動會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不過不管是要出去玩 還是聚會交流  都還是請千萬注意兔兔的安全

身上如果還有蟲蟲或是生病中的兔兔 請在家靜養

不要到處奔波了唷...^^  等到好了 再出門才能玩的開心又安全!


(他們家的手工小兔偶真是深得我心~~~XD )








Be媽: 三隻店兔真是可愛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唷~~~XD
他們都好愛來討摸摸唷....
以下是爭寵的特寫拍拍....
(由於小小的可愛撒嬌秀實在太多pose了
所以一不小心就拍了超多張照片...
特別放上來讓大家尖叫一下囉.....^^)

================小小可愛秀===============



=================小小謝謝叔叔姨姨的觀賞 要愛我唷!  我棉下次見 ^^=============

小毛 和 貝貝 不甘示弱 再次出場爭取大家愛的選票~




Be媽: 埃由威呀~~貝貝好可愛唷....來摸摸.....XD

Be媽: 小姐吃醋了 ......XDD
(背上是之前被我用C6電剪剃毛的一片平坦~~)



Be媽:哈哈  好啦 好啦 小be贏了....
看到你H趴的小腳腳....真是可愛到讓我昏倒.....
(我最喜歡小be每次這樣趴趴了....這次是好不容易照到的咧...
應該是他恩准我拍的吧  不然每次要拍都給我瞬間爬起來....=.=  )



希望這次的店兔拍拍 大家有滿意....

為了可愛的兔兔照片 我跟小be會繼續走透透的 !  (堅定)

這裡附上店兔們的成長紀錄篇--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三隻可愛小兔的小時候可愛模樣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