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因為麻麻的懶惰.....

所以好久沒有寫文章啦......她壞壞


不過她今天有勤奮  所以幫我拍了在家裡悠閒的樣子

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好  我是好久沒有出場的小be~~

有沒有想我啊~~





我在家裡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無線迴圈)

然後 無聊的時候就踩踩 麻麻的臉  (Bebe: 誰叫你要睡這邊 擋我的路啦)

或是 爬來爬去  (Bebe: 衣服堆真好爬  枕頭山也好爬~~)

重點是 我麻麻都會陪我吃早餐晚餐啦.....(Be媽:小be一天早晚各一餐)

我喜歡麻麻在我旁邊  我是愛撒嬌的小女生....

話說秋天到了還是好熱好熱唷

所以我還是每天都有吹一些冷氣
(Be媽:我都是定28~29度 外加兩台循環室內空氣的 電扇)


大家都還好嗎?  不要被熱昏了唷....

以下是我的毛努力長回來的拍拍~~  XD




(看我努力跳上床.....麻麻努力手晃動  )




(床是我的  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 這個氣勢啊~~~~~)




(君臨天下啊~~~~)




(又到了睡 美容覺 的時間了.....)




(愛睏睏啦......到處都可以睡唷.....)




(大家晚安~~~)




(矮呀~~~你不乖 怎麼還沒有去睡覺啊....被我發現了吼....)





(不睡覺會長不高唷 我麻麻說的  乖~大家晚安~~)



Be媽: 好的好的  每次看到小be愛睏 我也會跟著愛睏...

不管白天或是晚上...

只要愛睏了

母女兩個就可以馬上昏沉沉睡倒在房間的床上 榻榻米上 或是 垃圾筒旁....


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