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 星期六

週休二日的週六雖然不是艷陽高照

但也沒下什麼雨 天空陰沉沉的

整天這樣悶悶的 悶得我跟小be非得出動冷氣才覺得舒服點

新聞說有輕颱"蓮花" 但是這個小姐是三寸金蓮
走得挺慢的啊....台北沒有什麼風雨
我就一直在祈禱下點雨涼快些

6月21日 星期日
星期天計畫了下午到之前台大ptt兔版討論到的
To House 兔子餐廳
看到了眾網友的分享 心裡開始對這餐廳感到好奇
希望兔子在這餐廳裡 可以不只是招攬客人的噱頭而已
也能得到妥善的照顧以及對待

現在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餐廳的交通位置
(這次就先讓小be在家等我回報探路的結果吧!)







To House 兔子餐廳:

TEL:2619-1908

<星期一公休>

地址: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車道沿著徒步約要10~15分鐘不等)





餐廳的名片




要到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困難

(大概我以為一到十三行博物館就會看到餐廳在旁邊吧...=.=)

一邊看路標 一邊走 才終於看到在草叢中小小的 指路標示

<一路上大家都是騎協力車  腳踏車 就只有我們笨笨的用走的....

之前搜尋網誌 尋找路線圖  但我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結果車子停在遠遠的 第二停車場(假日車真的很多 沒有位置啊~~!>





一路走來  都快鐵腿了 (誤)





我這個不耐走的人終於走到了.....()




腳踏車停放區

(就在大門口的右側)






可以請服務生幫忙鎖腳踏車

(話說 十三行博物館邊騎腳踏車的人還真是"多"!

老是聽到 拎拎拎~)




如果你很聰明(一定比我聰明的啦  ) 開車直接到

他的門口有地方可以停車

(我的目測不知道準不準 大概可以停個10台左右吧)





餐廳門口的路不知道通往哪裡....??




對了 提醒一下開車車去的朋友

這條通往餐廳的路非常窄 只有一輛車多一低低的寬度

不知道如果兩方同時都有車子 是要怎麼會車 





門口綠意盎然 讓人感到還蠻舒服的...




這個木門也很顯眼 白色配上咖啡色 很可愛的感覺...

(只是每次開門都會有 電鈴的聲音

個人覺得十分的不悅耳 也很擾人....)





(褪色的)歡迎光臨...

(其實只要歡迎光臨這幾個字貼出來 門上裝個小小的風鈴

開門關門 頂多有清脆小小的鈴聲 應該還不至於有電鈴那麼擾人..)




看得出來 店家的用心裝潢....
(我喜歡這種感覺...)




來看看 店家想營造怎樣的田園生活吧~~




差點忘了說 門口的右上方釘了一塊黑板

寫上了今日提供的餐點

也告知大家 餐廳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0:30
假日: 10:30~~~21:30
每星期一公休

(歡迎團體訂位是代表 店內有很多座位就是了??
來瞧瞧.....)





一進門 就看到一盞 "明燈" ??

(白天看實在覺得沒啥特色  不過到了晚上 應該是還算蠻有氣氛的吧?)




 店內光線有些暗 從我的傻瓜相機拍出去更是暗到不行

(天氣涼爽的話 坐室外應該是好很多....偏偏天氣真是大好...)




很暗的照片中 依稀看得出來 有扇對外的門 門口擺了一台"扭蛋機"

(扭蛋裡面裝了 兔飼料 <----怎麼不擺草來賣...=.=)




往櫃檯的地方 有個裝置....猜一猜 這是做什麼用的...??




這是為了座位旁的魚池而做

(拍得太暗了  什麼魚都拍不到.....)





櫃檯的前方有個兔兔的空間

那個貼著標示的地方就是連接往戶外通道的開口




剛好有一隻兔兔在躺躺

(室內有冷氣  涼涼啊~~~)




哈囉~~~




(一整個晃得很嚴重....不好意思....)

這就是櫃檯前面的小兔欄...




有看到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只有在這邊看到有這樣放草....??)




可愛的小兔喝水中

(拍照途中 有看到另外小兔會從戶外奔回來喝水...
 一個喝水器 不知道會不會太少了點.....

在戶外是有看到浮著幾根草然後有點黃黃的水...
水盆是放在小兔屋的外面 (下雨不就剛好接水...@@?)
如果水盆是放在小兔木屋裡面  下雨的時候 水應該就比較不容易髒掉吧.....
(本來是想幫他們換水 可是找不到哪裡可以換水
只好先到處給草吃.....)





兔: 人家喝水 我躺涼涼




















推開櫃檯旁邊 通往一邊戶外的門 來到了 較大的戶外區

這邊設置了 有洋傘的涼亭  小兔屋 小兔通道 以及人可以躺躺的躺椅兩張

(不管店員會怎麼想  我硬是抓了一把又一把自己帶的提摩西跟甜燕麥給兔兔吃

看兔兔吃得多起勁啊!  兔兔還是要大量吃牧草才行唷!!)





看到小石階步道  很可愛



(不好意思 又糊掉了.....><)
小石階通往洗手間....



(看到圖片上的妹妹了嗎? 他本來是在追兔兔的....=.=
起初我是用堅定又火大的語氣請他不要追兔兔 兔兔會害怕
他根本不理我....後來只好又當起老師來"親切"地教他
他才停止....(沒想到放個假還有上班的感覺...=.=....)
後來只要有小孩要摸兔兔 都會跑來問我
兔兔在幹麻 兔兔為什麼要吃那個<----牧草
兔兔會吃那個嗎? <----牧草....
我很難得 放假了還這樣有耐心跟他們一一解說....
(真累......)


<繼續介紹環境>........




涼亭旁邊 有一區 應該是可以提供戶外聚會的地方
(秋天在戶外 應該還蠻愜意的吧....
 不過夏天就真的不太適合.....熱啊.....)




剛剛提到的戶外通室內的小兔通道---門口




 

裝飾得很可愛....




小小的門......




在室內通往戶外通道的上方有著提醒的字句...




這一張應該是台北市愛兔協會協助張貼的吧....

(不過是沒有看到店員有在教導小朋友該怎麼對待兔兔
小孩還是叫的叫 室內室外滿場跑!!  這樣是很危險的!!!
草坪有坡度 容易跌倒  也容易踩到兔兔
對小客人及來訪的家長其實要做到確實引導的工作才是對餐廳好的唷!!!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盡責 有勇氣"的員工囉....)







這些標語如果可以確實被引導做到
餐廳是可以很棒的唷!





戶外區涼亭旁的牆上也有提醒的字句...

(希望大家走路真的都有確實留意到腳邊的兔兔啊....)





玻璃窗上許多的祈晴娃娃 
 
(希望每天都是涼爽天~)




就在我到處加草的時候  躲在底下的兔兔紛紛跑出來探頭探腦
小彼得兔兔從左邊的洞跑出來 現在正在聞另一隻黑兔兔的腳ㄚ子
可愛的小獅子兔(?) 正在大嚼草!
(我喜歡他吃草的可愛模樣 一整個滿足~)




小彼得兔兔很喜歡可愛的小獅子兔(?) 一直舔他的眼睛.....
(小獅子兔: 你一直舔  我吃草草吃一半咧.....)




小彼得兔兔繼續舔完左眼舔右眼....
(小獅子兔: 你舔的我眼睛都張不開了說.....快睡著了....)




小彼得~你辛苦囉.....
趕快去吃草吧!
(我帶了兩種草  盈盈家的燕麥草比較受歡迎 葉多就還好<----葉多也很香唷
Bebe:燕麥草甜甜的 當然好吃囉~! 媽媽廢話.....)


==========上次去了餐廳 感覺還好   陸續看了其他人去過的經驗有感=====

希望餐廳可以讓兔兔隨時有乾淨的開水喝
也隨時隨地都有適合的牧草吃
當然 對於客人也能盡到教導與監督的責任

如果一昧放任客人抓兔玩兔(就算是小孩子也一樣 兔兔不會因此不受傷)
可以想見餐廳的未來應該是怎樣的...

(可以永續經營才是真正的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