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小小的相機 企圖拍下 大大的建築...
(Bebe:媽媽的企圖心好大唷...)






大大的停車場 三三兩兩的車車...





小小的舊公館(相對於新工館 顯得迷你許多...)




海事博物館..(裡面的模型很漂亮唷!)




久違啦  蛋捲冰淇淋...




好奇特的植物......O.O




圓圓的...




驚聲大樓...




豪華圖書館!! (我喜翻~ ^^ )




這裡是.....




小be拍照的後方花圃...




Bebe:這是哪裡?



Bebe: 老爸咧?




Bebe: 旁邊這怪叔叔是誰...




Bebe: 你是誰 坐在我旁邊幹麻...




怪叔叔: 小妹妹  你好可愛唷 (摸屁屁)




Bebe: 啊~~~~ 有變態 ...!!




怪叔叔: 哇 小妹妹  你的屁屁好軟好好摸唷.....XD




Bebe: 我要告你騷擾未成年少女  還不快放手!!




Bebe: 你很討厭耶 還不快放手.....
臭老媽還在拍照.....




Bebe媽:好啦 好啦 我來救你啦 老是喜歡撇嘴...

那是你老爸啦  還怪叔叔  我叫他扶著你啦  免得你亂跑




Bebe: 為什麼 這邊會有蛋捲...我們在哪裡啊?

Bebe媽: 我們在淡江大學啦....
漂亮吧?  媽咪最喜歡在這裡逛逛了  一整個 心曠神貽~




Bebe媽: 以前常常在新工館上課呢...
懷念啊....XD

假日的學生少  沒有吵雜的聲響  有回憶的安靜...
Bebe啊..媽咪下次再帶你 在校園裡面多逛逛吧...^^

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 這次沒有去呢 
我們下次再來玩吧!

蛋捲一日遊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