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到!
兔兔好運到!!

多運動 多喝水 多吃草
每天吃飽睡飽洗臉吃腳腳~~

祝福天下兔奴們 牛年行大運
寶貝們每天 便便山尿尿海 


Bebe: 要多吃草 多便便唷!

今年是牛年  和去年一樣
去關渡宮祈求今年一年小be跟媽咪身體健康...
(哇! 現場真是人山人海~~)






Bebe: 哇 人超多!!


(關渡宮的花燈展到2月中唷  ^^)



Bebe: 媽咪說人太多了 所以我跟老爸在門口等等
還是我的草盆廁所舒服  我喜歡坐在裡面~~



Bebe: 我的推車旁邊有漂亮的石刻畫~
哇 有神仙~



Bebe: 我的車車左邊也有唷...



Be媽:神仙好像有給媽咪心電感應唷!
Bebe:媽咪媽咪 神仙說什麼??
Be媽:神仙說 如果你不乖乖多吃草多喝水多運動
他們要把壞小孩變成石頭 跟他們一起看著廟唷




Bebe:好恐怖唷~~~
兔寶寶們~~我們一定要多吃草喔!!


<沒想到廟門口的石雕上面竟然也有兔寶寶的蹤跡啊
當下看到真是又驚又喜
我剛好把推車停到這幅兔兔石雕的面前
真是好巧呀>




Be媽: 如果下次有人到了關渡宮 記得找找門口的石雕
看看你找不找得到這幅兔兔圖唷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