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場地不大 所以就有了第二次的聚會囉...

這次有誰咧??



Be媽: 冬天暖呼呼.......
            Bebe: 冬天好冷唷 可是我有圍巾暖呼呼唷......
(小be"難得"沒把圍巾給弄下來)






------------------------本季秋冬最新流行趨勢  麻豆: 抖抖 ---------------------



(抖抖狗出浴~~)
抖抖:我頭上是本季最夯的浴帽款式
(注意: 是鬆鬆的套上去   這樣才是休閒風..)




抖抖: 要當小護士不容易  還得娛樂一下病患
(注意: 面紙擺在兔兔旁邊 用借位的方法來達成小護士裝扮
但是......小護士很容易變成 面紙盒 就是了...)




抖抖:那邊那位我的把拔!!  不要偷偷睡覺!!!
過來幫我按摩  當麻豆很累的



抖抖:大牌的麻豆在後台都是這樣QK等助理服務的...
這位狗仔 拍夠了沒啊  我要卸妝了...
(狗仔:這個煙燻眼妝 想必是需要卸一段時間...)



囡囡:(抖抖的老婆)老公  我來探班囉....
(記者: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
特地用晃動馬賽克來做臉部的處理...)



抖抖:老婆 ......我牙痛....
老媽給我包成這個德行....搞得我好像更痛了..
(記者:這個浴帽真好用...)
(抖抖:....................)



喜寶(以前名字叫黑黑) 龍貓 & 乳牛: 牙痛??
多吃草沒事  沒事多吃草....



喜寶 龍貓 & 乳牛: 快過年了  牙痛是生病 痛起來要兔命
請大家多多宣導 吃草 吃草  多吃草....
龍貓:媽~我最乖了  我幫你舔舔毛...
喜寶: 我兒子終於會孝順我了.....
(記者: 這一家子圍在一起 過年到了嗎?
是在吃圍爐嗎......)



Bebe:新年到 穿新衣 戴新帽  大家新年好...
我有生日禮物唷....
(Be媽: 新年跟生日好像不太有關係吼....)



卡樂比:新年到?!
(記者: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卡樂比:可以睡好覺......
(記者: 啊......本照片18歲以下兒童請父母陪同觀賞...謝謝)



(記者:請問你是......?)
拉拉米:大家好  我是首次在這出場的"拉拉米" 同學...



拉拉米:大家常常問我  怎麼保持好身材...



拉拉米:其實只要 吃吃吃 就可以了....
多吃草就可以維持好身材!!



拉拉米:雖然偶爾有人說我太胖胖
但是 那一定是他嫉妒我...



拉拉米:你看看你看看 跟手手比一比
我哪有胖胖  一定是人家亂說的...
(記者:..........................)



(記者:好個 俊美的小生啊.....貴姓啊??)
布丁: 大家好 我是布丁 初次登場 



(記者:帥哥帥哥 看鏡頭....)
布丁: ...............
(布丁粉絲:啊~~~布丁 布丁 布丁~~)


-------------------------好啦好啦進入正題 我們來慶生---------------


這是餐桌...有咖哩 白飯兩大鍋....(煮太多...)
飲料  生日蛋糕 一大鍋的湯 還有全麥吐司配上起司火腿片

今日參與人員有:
海豚+龍貓 乳牛 小白 (<---小白的拍拍我拍糊了>< 對不擠..)
溫暖動物園園長
Happy Zoo Keeper+卡樂比
布丁可可媽+布丁
拉拉米媽咪 & 把拔+拉拉米
囡抖媽咪 & 把拔+囡囡 & 抖抖
喜寶媽咪+喜寶

當然還有壽星小Be跟媽咪囉....


小Bebe 三歲生日快樂啊....

(Bebe:媽咪 蛋糕為什麼沒有穿白色的衣服...?
Be媽:因為白色的衣服 吃到肚子裡會肥肥
媽咪也不喜歡吃 所以蛋糕就光溜溜囉....)



Bebe:最近天氣多變化 兔兔們冷冷 媽咪把拔也冷冷
請大家注意保暖跟身體健康唷...
Bebe祝大家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唷...
還要謝謝Happy Zoo園長的寬版圍巾...
冬天有暖呼呼唷..

(記者:為什麼要祝大家生日快樂啊...
Bebe:你管我....)


2008生日會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