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be的三歲生日到囉~~~

每年的11月5日 就是最重要的日子啦....

因為2005年的這天 小小的bebe來到了我身邊

我開始了快樂的"兔奴"生活......

記得在去年 我也幫小be辦了個小小慶生會
慶祝小be的兩歲生日
慶生會邀請了認識一年的好兔友們
大家聚在一起  很開心地慶祝了小be的生日
同時大家的兔寶們也有了交流互動的機會
(啊~~~其實就是兔媽們想要到處抱兔兔咩....XD)
雖然事前的準備非常繁雜
(認識我的人或許會說 這就是因為我很龜毛才會搞得這麼累啦!)
但是為了兔寶的安全跟健康 再龜毛也是值得的!! (振振有詞)

這次的地點選在上一篇文章出現的.....新家...
而聚會的時間則選在11月30號星期天
與會人員+兔寶:
(泡泡聊天室成員大集合~~)
海豚+龍貓&乳牛
泡咪&泡嗶+泡泡
寶貝麻+寶貝
QQ麻&QQ拔(QQ在家休息)
當然還有主辦兔~~Bebe囉.....

在這要特別感謝海豚的幫忙&接送 讓我可以將聚會辦得更好
小be向海豚姨謝謝


好吧 先來看看會場的佈置吧!





因為我很龜毛! (好吧我承認我龜毛)
我會莫名擔心披薩店的披薩....
所以自己準備了小披薩 自己烤
然後加上又要自己調味才安心的鬆餅糊
當場現做鬆餅.....(手忙腳亂 ...手忙腳亂....)

然後咧 大家以為這樣就一餐嗎?
不不不....本人還熬夜特地不用瓦斯煮馬鈴薯做成
馬鈴薯鮪魚通心麵莎拉...
兩片吐司夾著吃.....
(然後做完大概因為我太會摸摸摸..
一抬頭 凌晨兩點半 難怪腦袋有種很空曠的fu....)

本來還想弄個湯的....後來實在是...桌子也擺不下 然後太想睡覺
所以用飲料代替囉....





Bebe: 啊....就是媽咪太懶惰了才沒有煮湯湯...還找藉口


(這邊的光線很好 有時候陽光會斜斜撒進客廳 所以可以幫小be好好來拍照囉!)





Bebe:媽咪 客人來了嗎?

(連在窗下都有這麼好的光線....太陽公公我愛尼.........)




你好.....

(這是誰這是誰 還站起來看看....)




Bebe:是.............


(這是小be的其中一個草盆 功能就是 吃草+便盆 
小be都會尿角落 所以腳腳都維持得很乾淨唷
當初會這樣安排是因為我老是覺得找不到滿意的便盆
就連我本來很喜歡的Iris便盆 小be的尿有時候都會留幾滴在上面..
看他用鐵網的便盆腳腳又會不舒服...<----媽媽看了不舒服..
所以決定利用兔兔愛邊吃草邊上廁所的天性or習慣?
讓小be自動學習再遠 也要和草盆一起上個廁所的好習慣
因此在本文中 大家可以看到數個草盆 基本上兔兔都會想在裡面吃草上廁所
雖然還是會有些便便(較多) 尿尿在外面  但是基本上是很少的狀態唷  ^^)



Bebe: 是泡泡啦....






Bebe: 這位....是孤單老人嗎...






標題: 我是超級名模--寶貝(挑眉)





(客人陸續出場~~)



胖嘟嘟乳牛~





<很自然的圓潤~~~乳牛:就是要大口吃草!>





寶貝:我們來比賽 誰比較大口~~~






龍貓: 那我也要參加比賽....






泡泡:你們一直吃 是在吃下午茶嗎?





<吃草認真到 屁屁都要掉出來了  好專心>





Bebe: 吃東西咧....應該像這樣....要淑女....






Bebe:(伸出小短手) 這是我的牧草餅餅
(Bebe要謝謝QQ姨 姨姨好厲害 餅餅超好吃的)





Bebe: 要以口就餅餅...





Bebe:用力咬下去....




Bebe:然後努力吃~





Bebe:然後記得吃一吃要起來請媽咪看看
有沒有吃得滿臉滿頭都是....




Bebe:媽咪~我臉臉有沒有髒髒??


Be媽:小be真厲害 沒有吃滿頭滿臉
(要吃到滿頭也是不簡單的啊...)
你只是吃到呆呆的而已.....


Bebe: 哼哼 媽咪壞壞 說我呆  不理你..





Bebe:咦~~~媽咪身上為什麼也有個Bebe...





Bebe:有兔冒充我嗎..?!! 姨姨叔叔...她跟我像嗎??
(超級比一比)





Bebe:請支持正版 杜絕盜版
讓我們向盜版說NO...! (有個性look)


(Be媽: 幹麻這麼正經啦  放輕鬆 放輕鬆~~)


Bebe:咦~~~那個冒牌貨怎麼不見了...





Bebe: 冒牌貨  你給我出來!!





Bebe:你不要躲了 我知道你在裡面...





Bebe:你現在出來我就原諒你....
(Be媽: 你是要原諒人家什麼啊.....)





Bebe:還是你又躲到別的地方去了....





Bebe:come out, come out, wherever you are~
(我是外國兔! )





Bebe:我來找你囉~~~





Bebe:寶貝有沒有看到?
 寶貝: 看到什麼?





Bebe:看到那個冒充我的bebe...呀...
寶貝: 沒看到耶....我的眼中只有我麻麻....
(天真無辜的迷人小臉....)





Bebe:那泡泡咧....有沒有看到冒牌的bebe?





泡泡:(唱歌)世上只有兔奴好~~~
有奴的兔子是個寶~
躲進兔奴的懷抱~~~~
幸福得不得了~~~~

泡泡: 啥...你剛說啥....




泡泡:(張大耳朵聽...) 什麼? 你說有沒有看到冒牌的媽咪?? (誤)




泡泡: 把逼~我媽咪是真的吼...是真的吼.......




乳牛: 泡泡在說什麼啊 媽咪哪有假的.....
Bebe:我不知道...我從剛剛發呆到現在.......





寶貝: 出來外面要欣賞風景 發什麼呆.....





(泡泡在確認媽咪是真的......)
泡泡:麻~~~~~~~





泡泡:Bebe我跟你說唷....我麻麻是真的.....





Bebe:媽咪哪有假的啊......呆呆...





Be媽: 小be 要唱生日快樂歌囉....來 我們跟蛋糕拍拍...
Bebe: 謝謝大家來我的生日會  媽咪跟我很開心....






寶貝: Bebe生日快樂啊~~(我是迷人電眼小寶貝)





寶貝: 生日要快樂唷.....




Bebe: 希望全天下的兔兔都是媽咪把逼的寶貝
各個都是小公主 小王子....





Bebe: 龍貓乳牛也是11月份生日 
也祝你們生日快樂呀~~~




Bebe:(真情告白時間)媽咪生日會大部分在客廳 所以
兔兔的部分很少  只有我的部分拍一堆
媽咪有努力popo唷  只是po的不多...




Bebe跟媽咪:希望你們喜歡生日文
期待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